翻译一句英语 20

right back atcha!

是什么意思?
skylxh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7-19 最佳答案
这“atcha”是什么意思:
A。
这句话看上去挺奇怪?其实就是“at you”,读快了就成“atcha”了。这句话可译成“你也是”。例如Right back atcha.你也是:Hey buddy.You really did a wonderful job.嘿,朋友,你的工作干得真棒!
B

其他回答

atcha = at you
right back at you 彼此彼此
bennyleeshuang | 发布于2009-07-19
评论
你也是。马上回来
羞涩糖梦 | 发布于2009-07-19
评论
马上回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