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韩语怎么讲

“老大”韩语怎么讲!注:是男的叫女的。。老大~!~!西西~!~!请各位大虾帮帮忙了哦~!
jhtkevin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7 22:27:31 最佳答案
“老大”韩语是형님
사장님, 老板的意思 俗称也可以理解为老大。
형님 1是大哥的意思,韩国的黑社会里都这样子尊称比自己地位高的混混,2是普通哥哥的尊称形式 根据所用的场合以及人际关系的不同有2种意思。
보스 就是 英语boss的韩译形式。
"짱"是指 什么什么做的好,棒,厉害。。有时候可以引申为什么行业的龙头,大哥,老大的意思,但不以此作为称谓

其他回答

라>(nu nim)也可以翻译成老大,有点帮派的味道^*^
另外在 <조폭 마누님韩语中누 (《我的老婆是大佬》)中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hanbul | 发布于2006-08-18
评论
큰언니 大姐(女的叫女的)
형님 大哥(男的叫男的) 开玩笑的时候可以这么叫女的
큰누나 大姐姐(男的叫女的)
杨量子 | 发布于2006-08-05
评论
我只学过日语....韩语我一窍不通....
不过你可以去百度贴吧韩语吧去问那里的人
月夜☆风舞 | 发布于2006-08-04
评论
누나님[nuna nim]
止天士 | 发布于2006-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