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kartclient.dat文件使用CPU99% 是怎么回事 ???

crazykartclient.dat文件使用CPU99%??? 是怎么回事
能不能关了??? 还有这是什么文件??
能不能关啊~~~ 因为我是在网吧  我们的游戏服务器上 有这个文件  不知道能不能关... 关了以后有没有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04 最佳答案
crazykartclient.dat文件与系统有冲突,别用了

其他回答

直接结束进程 在不然 按F3 查找这个文件 按DEL 在按回车就没事了
345355377 | 发布于2006-08-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