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王力宏前女友白小姐的近照?

要清楚!!!... 要清楚!!!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fengying_1990
推荐于2017-09-24
fengying_1990
采纳数:9 获赞数:274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是在力宏歌迷会看到的 右边那个就是~很甜美

程程9463
2009-07-21
程程9463
采纳数:99 获赞数:1295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用看 、据说和foreverlove 得女主角很像、力宏就按照白小姐找得 主角 、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唐熙懿
2009-07-19
唐熙懿
采纳数:9 获赞数:48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情敌贝多芬》的MV,白小姐出演了,你可以截图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dzgg001
2009-07-19
dzgg001
采纳数:44 获赞数:608 LV6
擅长:华人明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据说《情敌贝多芬》MV里的女主角就是……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声韵零动
2009-07-18
声韵零动
采纳数:218 获赞数:1362 LV8
擅长:保险 华人明星 英语翻译 英语考试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纯属意外》力宏的写真集里有一张白小姐的照片,是力宏骑着摩托车搭着她的,看着好甜蜜的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Match醇香
2009-07-18
Match醇香
采纳数:20 获赞数:34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有。。怎么给你呢?~~~Q?467677927.Wing诺。请注明是要照片的。。

我是OUR HOME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