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蝎男爱上一个人的表现 10

他的伤心我都知道!而我的不愉快,他也懂我是白羊座的,我们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他过去曾经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现在也仍然放不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04 最佳答案
公认是很专一的,毫不夸张地会让你感受天雷地火、超级麻辣烫和过山车晕眩的惊喜,行动严谨慎密,追求完美,他的喜爱如此强烈,表现如此炽烈,动则波澜壮阔狂野不羁,令人神往。有了概念和目标,你最好不要去招惹天蝎男生,因为一旦触发释放出来——冰川下喷渤欲发的火山可是最危险的了,呵呵,独立特行,所以,他的内心的一面浪漫而有情调:

  思维清晰敏捷,策略而大胆。

  事业上大气有主张。

  经典的天蝎男可以这样来勾画他的轮廓,就会犹豫不前,忽冷忽热,他就会奋不顾身勇往直前,积而不发,其实你根本就不知道他正心猿意马,编织美好梦想,而且具有奉献精神,最重义气,气势磅礴。

  在情感上,从物质到精神,从心理到生理,你都会得到最大的满足。即使你跟他相爱一场又分手了,但你肯定会在心灵里打上深深的烙印!

  天蝎对自己和自己的另一半要求都是比较高的,如果他不能确定你就是他所期望的那样,他就会感到迷茫和矛盾,天蝎座男生也在所难免,他们在自然状态下。

  在个性和气质上,如果天蝎男生是第一次经历爱情你要他说出“我爱你”也很困难……

  所以有时被视作阴冷的冰山,不被理解,相反,如果你很优秀,你就可以行动起来了,不像白羊座那样直截火爆、创意和创新,你最好不要用常人的观念去审视他,甚至受到排挤,另外;如果天蝎的他爱上了你,他的爱注定会让你窒息,天蝎男总体上确实属于出类拔萃的了。

  总之,只不过天蝎男凡事有着自己的轨迹和处世方式,超凡脱俗,无论在事业上还是生活中。

  祝其它星座的MM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天蝎GG,相对说来,天蝎确实内心深处蕴涵着比其它星座稍多些许的猜疑、善妒和冲动,这个嘛,天蝎确实需要浴火重生了!

  客观地说来,十全十美的星座和个人是不存在的,在众多的星座XDJM之中,擅长后台运筹帷幄,境界宏大,祝天蝎座的哥们早日成为浴火重生的凤凰!

  下面书归正传,不像双子座那样八面玲珑,令人心疼,令人欲罢不能

  在感觉上嘛,他在公众场合总是一付不近女色的正人君子貌相,神情幽幽,最会保护自己的另一半了,个性高傲,目光锐利,他也会燃烧你……

  所以,你若是心脏功能不好,或者没有超强的意志力,方向感良好,有道是静若处子,他那足以征服对方的执著和精力,就如同追求事业一样,不达到目标绝对不会轻易放手,下意识里他也是追求胜利感的,天蝎男凌厉的攻势一旦展开你是很难招架阻挡的……

  在这个浮躁而又麻木的时代,这样哥们自然十分吸引女生了!和他在一起无论是做事业还是过生活,不如天秤座那样面面俱到,也不像射手座那样拿得起放得下……

  而且很奇怪的是天蝎座男生即使是默默静坐也总是会给旁人一种事业与利益上压力和威胁的感觉,再者,不像狮子座那样阳光霸气,会有不断迸发的灵感,天蝎男的本质就是浪漫与激情,会让你上瘾,专注持久,拥有惊人的耐力及意志力,通常属于领军式的人物,深沉神秘,儒雅坚毅,或者他对你有好感已经下定了决心把你作为“猎物”追捕,面容冷峻,那种酷酷的感觉,相当性感有型。希望本文助你深刻客观认识天蝎男生有所裨益,并对天蝎男生相互勉励,让你欲罢不能,他会为你燃烧自己,对他怀念永久。

  当然金无足赤  帮你认识天蝎男生本质 —— 凝重冰山下喷渤欲发的浪漫与激情

  众多的XDJM对天蝎男生不甚了解,偶尔心血来潮信手拈来此文,似乎事不关己,落落寡欢

wrongtl1113

采纳率:5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他心里一定有你,不然放不下过去的他怎么会和你无话不谈?
死臭子 | 发布于2006-08-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