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托福考试的准备资料 20

我刚刚准备用两间准备托福家推荐些资料给我PS:我前没接触托福基础希望先推荐些比较基础教材
芷想 问题未开放回答
发布于2015-11-04 10:12 最佳答案
  托福考试准备资料:
  1、OG(officialguide)。这个简称,ETS直接出题的官方指南。题目简单,但是很有权威性,适合研究托福考试背景知识和考试技巧以及ETS出题思路。一定要好好利用。
  2、蓝色delta。也是简称,特点是题目类型多样,有听说读写单项的技巧详解,以及配套单项练习。是备考阶段非常好的一本书。
  3、TPO官方模拟题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 pbt—paper based test 纸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网考 120, 新托福满分是120分。TOEFL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

为午夜阳光

采纳率:85% 来自团队:古文之美 擅长: 小游戏 教育/科学 数学

其他回答

呵呵托福资料书都适合内使用哦~至少我
先打英语基础至少词汇量再背托福单词稍微轻松
关于资料书:本 托福官指南(OG)托福题型入门

综合资料再 Deltabarronlongman
些都新东翻译托福参考书书店都难度
longman<Delta<barron)
建议单词背始做些书简单入手再做难

作文书选择李笑《toefl高作文》许轶《满作文》

口语嘛要准备口语机经(口语题整理文档)选择新航道 口语真经橘皮书

间准备要充基础尤其单词量听力能力口语考前间内坚持练

托福机考操作都电脑要习惯电脑阅读打英语文章练习考前需要些托福模考软件

我给论坛解信息

chasedream论坛 我用呵呵
太傻论坛
寄托论坛

复习托福其实应用能力飞跃程~
呵呵加油哦~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沙微谷 | 发布于2009-07-19 19:45
评论

托福阅读资料载附件需要更托福备考资料私信我



托福阅读+语真题【托福必备经典资料】.zip" wealth="0" />
朗播英语 | 发布于2015-10-27 13:22
评论
你留个邮箱咯 资料我发给你啊 ~~
http://www.hjbook.net/tag/托业/
这里都是经典的书
Suriki | 发布于2009-07-18 11:3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