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字头加成去掉横折钩是什么字?

求这个字的读音
日子头下面是戊,这个字怎么读?
pandoradan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7-18 最佳答案
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晟读shèng。

mengyalele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得查文言文字典看看吧 普通字典没有 我只知道晟(sheng)
泣血KiSs上梁 | 发布于2009-07-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