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上胸肌肉 100

听说飞鸟和卧推都可以练胸肌,但我最主要想练上胸,让胸型更好看,是应该用这两种方法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8 最佳答案
youku都可以
但想练上胸肌
就要斜躺30°~~45°之间 然后卧推

下面是个视频 说的多 不如看一次

http://v.com/v_playlist/f2167402o1p2

参考资料: http://v.youku.com/v_playlist/f2167402o1p2.html

其他回答

上斜板卧推、斜板飞鸟、拉力器夹胸
百度里就有非常详细的介绍,还有图片,一看你就明白了

如果条件不允许的话可以用俯卧撑,把双脚垫高就可以了
咸淡糙人 | 发布于2009-07-18
评论
关键重量要到位,不管你练胸的哪个部位,都可以带到其他的位置。比如你卧推60公斤,推100只,上胸一样也锻炼到的。
panjun35 | 发布于2009-07-18
评论
上斜推举。
注意动作准确性,不要全练到三角前束上,其他没用的也就不说了!
tailhj | 发布于2009-07-18
评论
对 先练其中一个 过一段时间在练另一个
大哥谢国强 | 发布于2009-07-19
评论
我的胸肌是用双杠练出来的。
如花弟 | 发布于2009-07-18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