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你心碎没人帮你擦眼泪是什么歌 30

帮忙找首歌`
歌词有句是我害怕你心碎没人帮你擦眼泪,,
是谁唱的`
叫什么名`
谢谢啦``
推荐于2016-06-04 15:10:53 最佳答案
歌词”我害怕你心碎没人帮你擦眼泪“出自歌曲《暗号》。

《暗号》
演唱:周杰伦
作曲:周杰伦
作词:许世昌
所属专辑:《八度空间》

歌词:
我想要的 想做的 你比谁都了
你想说的 想给的 我全都知道
未接来电 没留言 一定是你孤单的想念
任何人都 猜不到 这是我们的暗号
他们猜 随便猜 不重要
连上彼此的讯号 才有个依靠
有太多人太多事 夹在我们之间咆哮
杂讯太多讯号弱 就连风吹都要干扰
可是你不想一直走在黑暗地下道
想吹风 想自由 想要一起手牵手
去看海 绕世界流浪
我害怕你心碎没人帮你擦眼泪
别管那是非 只要我们感觉对

我害怕你心碎没人帮你擦眼泪
别离开身边 拥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他们猜 随便猜 不重要
连上彼此的讯号 才有个依靠
有太多人太多事 夹在我们之间咆哮
杂讯太多讯号弱 就连风吹都要干扰
可是你不想一直走在黑暗地下道
想吹风 想自由 想要一起手牵手
去看海 绕世界流浪
我害怕你心碎没人帮你擦眼泪
别管那是非 只要我们感觉对
我害怕你心碎没人帮你擦眼泪
别离开身边 拥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你说你想逃开松手 爱太累爱得不自由
因为我给不起最简单的承诺
你停止收讯号 我开始搜寻不到
到底有谁知道 是几点钟方向 你才会收到暗号
我害怕你心碎没人帮你擦眼泪
别管那是非 只要我们感觉对
我害怕你心碎没人帮你擦眼泪
别离开身边 拥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Z_峥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音乐 欧美流行乐 动漫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歌名:暗号 歌手:周杰伦 我想要的想做的 你比谁都了解 你想说的想给的 我全都知道 未接来电没留言 一定是你孤单的想念 任何人都猜不到 这是我们的暗号 他们猜随便猜不重要 连上彼此的讯号 才有个依靠 有太多人太多事 夹在我们之间咆哮 杂讯太多讯号弱 就连风吹都要干扰 可是你不想 一直走在黑暗地下道 想吹风想自由 想要一起手牵手 去看海绕世界流浪 我害怕你心碎 没人帮你擦眼泪 别管那是非 只要我们感觉对 我害怕你心碎 没人帮你擦眼泪 别离开身边 拥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他们猜随便猜不重要 连上彼此的讯号 才有个依靠 有太多人太多事 夹在我们之间咆哮 杂讯太多讯号弱 就连风吹都要干扰 可是你不想 一直走在黑暗地下道 想吹风想自由 想要一起手牵手 去看海绕世界流浪 我害怕你心碎 没人帮你擦眼泪 别管那是非 只要我们感觉对 我害怕你心碎 没人帮你擦眼泪 别离开身边 拥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你说你想逃开松手 爱太累爱得不自由 因为我给不起 最简单的承诺 你停止收讯号 我开始搜寻不到 到底有谁知道 是几点钟方向 你才会收到暗号 我害怕你心碎 没人帮你擦眼泪 别管那是非 ...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我的鞋子哪去了 | 推荐于2016-12-01 22:50:46
评论
http://music2.163888.net/535bc75bbf3/2007/05/13/06/Music/64148101538.mp3 歌曲:暗号 歌手:周杰伦 歌曲名称:暗号 专辑名称:八度空间 出版年代:2002年 语言类别:国语 歌手名称:周杰伦 歌手类别:香港男歌手 词:许世昌 曲:周杰伦 编曲:林迈可 编辑人:朱亚争 我想要的想做的 你比谁都了 你想说的想给的 我全都知道 未接来电没留言 一定是你孤单的想念 任何人都猜不到 这是我们的暗号 他们猜随便猜不重要 连上彼此的讯号 才有个依靠 有太多人太多事 夹在我们之间咆哮 杂讯太多讯号弱 就连风吹都要干扰 可是你不想 一直走在黑暗地下道 想吹风想自由 想要一起手牵手 去看海绕世界流浪 我害怕你心碎 没人帮你擦眼泪 别管那是非 只要我们感觉对 我害怕你心碎 没人帮你擦眼泪 别离开身边 拥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他们猜随便猜不重要 连上彼此的讯号 才有个依靠 有太多人太多事 夹在我们之间咆哮 杂讯太多讯号弱 就连风吹都要干扰 可是你不想 一直走在黑暗地下道 想吹风想自由 想要一起手牵手 去看海绕世界流浪 我害怕你心碎 没人帮你擦...
自由人A | 发布于2009-07-17 23:43
评论
楼主很山。。。 上面已经有人给了答案。。 连JAY都不知道。。唉。
31981403 | 发布于2009-07-17 23:52
评论
周杰伦的暗号
cxywys | 发布于2009-07-18 00:0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7-17 23:4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