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超搞笑的qq个性签名 50

网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7 最佳答案
  1、执泪流满面走我走

  2、西游记告诉我:凡妖怪都接走打死

  3、

  4、我喜欢喜欢我死啊

  5、我民币能让都喜欢我

  6、令能自拔牙齿

  7、怀歹毒切都搞黑色幽默我顺水推舟高等教育流氓

  8、间太瘦指缝太宽

  9、姑娘都想找匹白马眼发现满世界都溜秋悲痛欲绝驴群身强力壮命名:经济适用男

  10、我要哭要闹宿宿睡觉拿瓶安眠药拿根绳要再丑要谈恋世界充满

  11、我目标:向钱看向厚赚

  12、我转身蹉跎

  13、没医保寿险要见义勇……

  14、挤公交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种体育健身项目于综合性运

  15、知道妖孽

  16、手插口袋谁都

  17、手拿菜刀砍电线路火花带闪电

  18、单身并应付些千百计想让结束单身

  19、幸福?幸福吃鱼,我吃肉,看着别啃骨

  20、念十几想起园比较

  21、我痴情场雨……淹死

  22、说婚姻坟墓能够入土情总比暴尸街

  23、风水算弥补前买遗憾

  24、据说选择忙着死或忙着我想我第三种选择:忙着等死

  25、春困夏乏秋

  26、思念能自已痛苦能自理能自取幸福能自予

  27、候我拯救整世界才发现整世界都拯救

  28、注定能给予我期待应.保持安全距离外吧

  29、请容忍要脸资本

  30、才便太缺德

  31、诸葛亮山前没带兵啊凭啥要我工作经验

  32、用嘻哈蓝调精神二胡

  33、鸵鸟幸福堆沙

  34、太蓝太咸太难工作太烦失眠太远

  35、觉醒都黑

  36、喝药递瓶吊给绳跳楼挥着手绢送行

  37、铁杵能磨木杵能磨牙签材料再努力没用

  38、要搞清楚自剧本——父母续集前传朋友外篇

  39、树愈静我愈恋

  40、想某发现自教室课桌椅师掷粉笔

  41、少胡作妄胆放肆试问题材

  42、作怪兽愿望至少消灭奥特曼

  43、再几十火葬场 全部烧堆我堆 谁认识谁 全部送农村做化肥~

  44、于使雾水;诗歌于煽轨;于蠢悔;男于说谎说见鬼

  45、我颓废,今我才知道,原我早报废

  46、熟男标志理想壮烈牺牲熟男标志理想卑贱

  47、像宋祖德永远都知道倒霉

  48、阳光温热岁月静

  49、聪明秃顶

  50、我姿态,闪耀瞬间.凡勿扰…

  51、冲着镜做鬼脸;扯平

  52、要努力奥迪我迪奥

  53、我白领:今薪水房租水电油米泡面口袋月工资白领

  54、执拖走关门放狗

  55、,.永远占领着绝领导位置,高呼着自控制,掌握命运.却没看,更高苍穹.露讥笑嘲讽面孔

  56、盆水倒入米堆若干清水变醇香堆废弃烂米没用喂猪

  57、愿做奴隶愿做民币奴隶

  58、我算命

  59、二字二几十脑抽搐脊髓痉挛始终要领

  60、真猛士敢于直面自未化妆

  61、山童姥——外表三百六十五道裂痕每道裂痕书春夏秋冬四字沧桑

  62、世事往往已经即使肯沦劣马等着

  63、曾经我情死其实情死欲哭辗转反侧久病百炼再缠绵擦干都要

  64、曾经朋友起仰望星空泪流满面失恋我则扭伤

  65、其实我都关键要装像装圆门槛迈进传说性情没装卡门

其他回答


说明我没线给我发;假说明我线给我发;假给我发说明我厕所;假给我发说明隐身登陆
【整蛊专家】
语标准请跟我起念:万万望望、望旺万旺、万腕忘忘、万旺万旺……狗狗别叫吃骨
▲读月薪2000000工作试题:簟璁醭歙艽绱癀穑魍旃偬彘硪钚鲥硐
企鹅-20℃冷库,第二企鹅死,猪没事知道知道
:今际妇节,我代表际妇联式通知您:所厕及浴池均向阁免费放,敬请光临
▲请声朗读::卧梅闻花卧枝伤恨低邀闻卧石碎卧湿达春绿
直想说句,知道量,旦说能咱连朋友都没,我控制情!现我鼓足勇气说:候请我吃饭
▲记住:我永远第二:我错请参阅第
我都没斗嘴惹要说抱歉起吃饭付钱
哭---吧嘻嘻嘻嘻!
【超级搞笑】
▲打破婆终身制实行姨股份制引入姐竞争制推广情合同制
▲握着象左手握右手;握着十八九;握着初没
▲给点阳光灿烂点洪水泛滥我让太太抹红嘴唇点颜色看看
▲希望:领导顺着,汽车让着,钞票贴着,院偏向,官运伴着,校由着,房产随便,恋!
▲男二十奔腾三十微软四十五十联想
▲单身领悟失误觉悟结婚错误离婚醒悟再婚执迷废物
▲初见倾再见痴煞费苦难道懂我
▲笨笨男+笨笨=结婚;笨笨男+聪明=离婚;聪明男+笨笨=婚外情;聪明男+聪明=浪漫情;我
眼睛眨眼睛再眨眼睛我便死
▲太太门要跟太太命令要服太太错要盲;太太化妆要等太太要记太太花钱要舍太太打骂要忍
▲祝致富踏万宝路、事业登红塔山、情阿诗玛、财源遍布
起啊故意配合我虽至于趁危啊
▲谁说我斗鸡眼视线集改变我事物!

【搞笑手机短讯】
王要10099王说:1猪呢臣说:1看短消息!
▲经系统检测手机已染WAP病毒请马机身电路板弯90度角
臣找乌龟臣找九十九王询问原臣说:另看手机呢
▲公鸡母鸡夫妻,整忙着孵鸡.问题,休息.公鸡母鸡焦急,躲旁看鸡.傻冒鸡没注意,偷偷看手机

搞笑短信息】
[1]物类:
▲与偶遇慌乱知所措含情脉脉双眸我明白我拼命跑却紧紧相随我哭喊着:谁家狗没
◆我昨晚梦:我漫步河边相互依偎着凝视着我眼睛深情字……汪汪汪
●乌鸦说:我烧炭;麻雀说:我孔雀抽鸦片;鹦鹉说:我坐台;烤鸭说:我自焚
[2]恶类:
▲送粪量礼物饱含觉粪量请自便
至古谁便用纸若君用卫莫非用手指
[3]类:
本某赛事参赛阵容:男选手夜五选手梅川库见君脱库裁判社经巨
尼姑医院做B超护士孕妇化验单给尼姑看口气道:连胡萝卜都靠
再进应该觉真爽双吧
经核查*茎经数万磨擦报废期请带户口本速本市性交协办理报废手续办理强行切除剩蛋快乐
[4]情类:
▲我思念相见我负责美丽妖艳负责努力赚钱相恋要让我发现我碰见哼……耗药煮面
◆读讯息已欠我拥抱;删讯息欠我吻;存讯息欠我;要欠我全部;要
偷走盗走我决定告官翻遍纪录案例陪审团致通:判终身伴我
[5]贬类:
▲听说拐卖我吓坏痴呆竟敢拿我真替掉才怪
◆知道直暗恋脸、唇、耳朵我太穷没勇气表白声说半给我
● 亲知道消瘦眼看身体却让……谁想让自杀几斤呢
[6]整类:
▲恭喜请于今十点整带着马刀、鸟枪、土炮民银行蒙面领取
我才必唯独情弄王帝托梦明早八点起床吃完蛋糕懂(试读每句第三字惊喜)
●警告:由于手机外形难看已严重影响本市市容决定发射信号摧毁该机
[7]世间百态:
辆拥挤公车郎忽:别挤啦别挤啦奶都挤拿着酸奶呢)
◆某公厕联:英雄豪杰屈膝;世间贞节妇纷纷解带宽裙;横批:
●首:同志士兵:首士兵胸部说:肌肉练士兵:报告首
[8]愚类:
▲我空写名字带走沙滩写名字浪花带走名字警察带走
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说:看需要工配种农夫犹豫鼓起勇气说:行咬我
[9]祝福类:
▲送块点:第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间夹层甜蜜
◆新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七星高照九九同十全十美
●祝身体健康牙齿掉光;路顺风半路失踪;路走半路摔倒;愉快变态;笑口笑死

【奇妙足球解说词】
▲现0:0XX队领先
脚射门区楚良奋勇扑...
▲ XX队台计算机内存挺奔腾II代运行染病毒主教练需要张杀毒硬盘...
▲ "...各位观众秋节刚我给家拜..."
▲ 现火药味两队队员争我抢两队教练争风吃醋
▲ XX脚射进门,...我看看慢作,...哦,...顶进
▲ 忽夜春风意甲流行三卫...
▲ 刚才我计算惊奇发现:进球总数失球总数恰
▲ XX前几发高烧高烧36度8;守门员身高1米82体重28公斤
▲ 随着守门员声哨响比赛结束
▲ 守门员传给门...
▲ XX球员30公脚远射网」站您我共享!
▲ 队员训练定要加强体能抗性训练,才能适应比赛激烈程度,否则,倒翁倒 ...
观众刚刚打电梯……
▲ XX队已经赛7场, 2胜2平4负...
▲ XX追兵堵截情况带球冲入禁区……
▲ 主教练XX队裁判罚场外...
▲ 现跳台裁判员……
▲ 甲A联赛十轮尤文图斯排首位
▲ ××队卫严重犯规裁判前锋××罚
XX身高比队员矮 ,拚抢肘部碰

▲2004欠揍短信息
1.
朋友直都
我却添麻烦知该报答...
...作牛作马....我拔草给...
2.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
说没事屁啊
3.
意思打给
理我我骚扰
想跟联络
费实打给我吧
4.
流星我追定
卫星我等待
恒星我
惜...猩猩~我物园看!! 唉..惜ㄚ!!
5.
乱..知道想些..
脑都快烦死..我真知道要办?..
能告诉我....我真知道要吃干面阿q桶面!
6.
谢谢失意候陪伴着我
须要帮助候拉千言万语诉
想告诉
「自认识事发真带衰
7.
起唷~~传简讯给~~
~~说声~~
该~~谁叫要比我早睡ㄚ~~~呵呵!!
8.
~
~我幸福选择
~珍贵财富
踏入红毯~我永恒
永远~
遗憾~我传错
10.
我相信命运;我相信前世今
切都注定冥冥牵引着我俩
想说…
孽呀
11.
由明市政府决定清除所相丑陋损市容弱智青
快快收拾东西避避风别跟我通知切记
12.
帝看见口渴创造水;
帝看见饿,创造米;
帝看见朋友创造我;
看见世界白痴顺便创造
13.
政府规定我情愿
至死
偏偏政府没规定…
14.
件快乐事!
事!
我永远要做事!
事!
???骗刚发哈??哈
15.
代表我
两声代表我喜欢
三声代表我
第七声响起…
事找快接电
16.
根据统计99.9像猪都用拇指按钮看简讯!
嘿嘿用换手啦,已经! 哈哈哈
17.
名字写风吹走
名字写沙滩海冲走
名字写角落…
**警察抓走
18.
种错…我已经铸
种罪…我已经犯
真难!…啦~没错没罪…真羡慕
19.
白云飘我想痕迹;
阳光闪耀我想觉;
雨水落我想证据;
雷电交加我向祈求...哈--哈--
20.
说烧相遇
烧三相识
烧十相惜
幸福我愿意...改信基督教

█╋━━╋ ┏ ≈☆☆≈ ┏我┃ ㄖ↘ ↙ㄖ●╭○╮ ┃证┃ ┛既┗ /█∨█\? ╋━━╋ →☆海枯石烂☆← ∏ ∏

勇敢距离美丽 ┏━━┓我 ●╭○╮ 我┏━━┓ ┃┃想°☆ /█∨█ ☆ ┃曾经┃ ┃久┃ ∏ ∏ ┃拥┃ ┗━━┛ ·☆☆· ┗━━┛

我身边系裤边说青春留刻我才明白

打架锻炼身体
谈判练习口才!
敲诈经济
打劫反应练习!
绑架智力游戏
坐牢终目

我想要健康平凡炒番茄鸡蛋操作洗衣机雀斑脸红知道酱油少钱米扛帮我擦擦汗姑娘要求姑娘神啊我祈求赐我

隐身像我拉风都像漆黑夜色萤火虫鲜明忧郁眼神稀嘘神乎其神AK扫射,杯82Martini发哥给牙签都深深我....

听,
懂,
做,
做错,
认,
改,
服,


厌世且极具传染性,请救护陪同与偶聊,免抢救及导致悲剧,本引起负责.(



帝创造思考
帝创造双脚奔跑
帝创造双手
思考我奔跑着

每字6毛标点符号半价收费千字打8折!
先付款即聊待非专业承担主交谈义务网络虚假若受伤、受骗承担任何责任

要皮必死疑;要脸

:55%40%1%微量害羞
适用范围:18—22四岁PLMM
主治:缺少朋友
警告期服用比较严重依赖性男性排斥性

家伙聪明没留

、 ┎┈┈┰┈╱╲谁欺负我
┆~~~~┃~~◣╱└┈>
┆~~~~┃~~~~┆我拿笔记.哼
┖┈┈┸┈┈┛
展开
日不落城 | 发布于2009-07-17
评论
孔子曰:打架用砖乎,不要乱乎,照头乎,乎不死再乎。佛曰:胡扯,我佛慈悲,用刀减轻其痛苦也。
可爱的大富姐 | 发布于2009-07-17
评论
生个孩子叫“好帅”我就是好帅的爸爸。。。
szsyqq2009 | 发布于2009-07-17
评论
张杰和谢娜来到周星池里游泳,突然刮起了一阵谢霆风,从水里钻出了一条吴奇龙,吴奇龙抢走了谢哪,来到了明岛,张杰手持郑伊剑,跨过了潘长江,来到了郭富城,城上挂着一面任贤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