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java中抛出警告框

比如在输入的时候,输入有误就抛出一个警告框,那要怎样编写相关代码呢??
飘逸大陆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5 16:03:12 最佳答案
包含确认和取消两个按钮 分别返回true和false
一般这样用
if(confirm("请选择")){
alert("你选择了确认!");
}else{
alert("你选择了取消!");
}

其他回答

");警告消息"javax.swing.JOptionPane.showMessageDialog(null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freish | 发布于2009-07-17
评论
书上有异常的讲解啊,自己看看就明白了的啊,不是很难的,主要是要自己编写一个异常类,可以模仿着书上的编写,我以前编就是把书上的异常类拿来改改就成了啊。
23栋梁 | 发布于2009-07-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