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鞠在哪几集出现? 20

,OVA,TV..剧场版
推荐于2016-06-18 14:44:59 最佳答案
  出场集数
  020 冲入新章!中忍试验
  021 报上名来!强敌出现
  023 踢飞对手·九名新人全部集合
  024 突然失格 超难的第一场试验
  025 决定胜负!进退两难第10题
  026 不能错过!死之森林进入前报道!这是木叶丸的学级新闻!
  034 赤丸的恐慌 我爱罗 惊异的实力
  037 第二试验突破!新人9人全部集齐
  038 合格者1/2 突如而来的预选赛(片段而已)
  039 浓眉小子的妒忌!‘狮子连弹’诞生!(片段而已)
  042 最好的对手しヤ—んなろ—!!
  043 鹿丸退退缩缩!?女忍者们的热血之战
  044 赤丸参战!!谁才是丧家之犬!
  047 在自己向往的人面前!!
  048 我爱罗粉碎!!青春!力量!爆发吧!
  049 热血中止!终于爆发 禁断的奥义!
  050 呜呼ROCK·李!这才是男人的活法!!
  051 暗中蠢动的影子 佐助的危机!
  055 悲伤的思念 载有祝愿的一朵花
  057 飞啦!跳啦!潜水啦!蛤蟆老大登场!!
  058 接近忍者的魔手!被狙击的病室
  059 哞 烈 哞 追 哞 超跳 正赛开始了!
  060 白眼VS影分身!我绝对会赢!!
  062 废物的潜力! (片段而已)
  064 云彩真是好啊...干劲ZERO的男人
  065 激战!树叶飞舞 沙子蠕动之时
  066 佐助大活跃 Special
  067 不是光迟到而已!究极奥义·千鸟诞生!!
  068 ‘毁灭木叶’开始行动
  069 等了好久了!A级任务!!
  070 逃跑NO.1麻烦鬼不得不干!!
  071 古今无双!‘火影’级别的战斗
  072 火影的过失 假面下的面孔
  073 禁术奥义!‘尸鬼封尽’
  074 惊愕!我爱罗的真面目
  075 超越极限...佐助的决断!!
  076 月夜的暗杀者
  077 光明与黑暗 名字叫做我爱罗
  078 爆发 这就是鸣人的忍法帖
  079 冲破极限 光明与黑暗
  080 第三代火影 永别了
  124 野兽爆发 跳吧 飞吧 冲吧
  125 木叶同盟国 砂之忍者
  135 未能信守的约定
  142 监禁机关的三恶人
  ★疾风传篇
  221集 归乡
  (鹿丸与手鞠一起处理中忍考试的相关事宜,被误会在约会。 )
  222 晓组织 开始行动
  223 修行的成果
  224 砂之人柱力
  225 作为风影
  226 艺术乃爆炸也!
  (这几集主要说写我爱罗与迪达拉的战斗,中间插播了手鞠鸣人等人在木叶的事情)
  227集
  (鹿鞠清晨送别)
  237 我爱罗之死
  238 突入!Button Hook Entry
  250 我爱罗的重生
  251 继承者
  252 风影回归(这几集很感人,不管是手鞠还是勘九郎,都很在乎自己的弟弟我爱罗)
  剧场版OVA 上忍VS下忍!无级别混战大会开幕
  剧场版 鸣人之死
  (在最后结局部分,87分左右,鹿丸手鞠分别以影子模仿术和斩斩舞同时出场。片尾曲唱完以后,鹿丸先说:“真是的”,然后就闭上了眼睛。接着手鞠开口说:“就是因为交给那个家伙”,鹿丸立即睁眼,余光望向手鞠。)

J22222

采纳率:31% 擅长: 动漫 音乐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百度-百科-手鞠 有个出场集数 020 冲入新章!中忍试验 021 报上名来!强敌出现 023 踢飞对手·九名新人全部集合 024 突然失格 超难的第一场试验 025 决定胜负!进退两难第10题 026 不能错过!死之森林进入前报道!这是木叶丸的学级新闻! 034 赤丸的恐慌 我爱罗 惊异的实力 037 第二试验突破!新人9人全部集齐 038 合格者1/2 突如而来的预选赛(片段而已) 039 浓眉小子的妒忌!‘狮子连弹’诞生!(片段而已) 042 最好的对手しヤ—んなろ—!! 043 鹿丸退退缩缩!?女忍者们的热血之战 044 赤丸参战!!谁才是丧家之犬! 047 在自己向往的人面前!! 048 我爱罗粉碎!!青春!力量!爆发吧! 049 热血中止!终于爆发 禁断的奥义! 050 呜呼ROCK·李!这才是男人的活法!! 051 暗中蠢动的影子 佐助的危机! 055 悲伤的思念 载有祝愿的一朵花 057 飞啦!跳啦!潜水啦!蛤蟆老大登场!! 058 接近忍者的魔手!被狙击的病室 059 哞 烈 哞 追 哞 超跳 正赛开始了! 060 白眼VS影分身!我绝对会赢!! 062 废物的潜力! (片段而已) 064 云彩真是好啊...干劲ZERO的男人 065 激... 展开
屏蔽达人 | 发布于2009-07-17 11:34
评论
手鞠不是《守护甜心》里抚子的守护甜心吗?~
哈哈o(∩_∩)o...哈哈
982150709520 | 发布于2009-07-17 11:25
评论
中忍考试 佐助夺回篇 疾风传里我爱罗夺回片
onlin66 | 发布于2009-07-17 11:4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7-17 11: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