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李弘基参加过的综艺节目 10

TIslang一起的也没有关系..,只要有宏基就行....
请把下载地址一起附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7 最佳答案
 FTIsland参选过的节目
  系列节目.17:今天清晨:朴京林的打破无聊(全体)
  2007.08.08 .08.11.18:朴正雅的星光闪耀的夜晚(全体)
  2007.11:MC梦的同苦同乐(全体)
  2007.09.16:MC梦的同苦同乐 (全体)
  2007.08!happy day(弘基)
  SBS*
  2007:朴京林的 华丽的外出(全体)
  2007.10:MTV Sunny Side(全体)
  2007.08:「心怦怦跳;
  2008.01:「心怦怦跳:郑善熙"正午的希望曲"(全体)
  2007,公开征女友」第四集 (全体)
  2007.04,公开征女友」第八集 (全体)
  2007.05,公开征女友」第十集 (全体)
  KBS*
  2007.08:明星金钟
  2008.01.08.24:「心怦怦跳.10:STAR GOLDEN BELL(弘基.钟勋)
  2007.09,公开征女友」第三集 (全体)
  2007.04.26:亲密朋友 (全体)
  2007.08:「心怦怦跳,李弘基还单独参加了106期的《万元幸福》
  -----------------
  MNET*
  2007.03.24 :「心怦怦跳:《心怦怦跳 公开征女友》;《Treasure Island》; 《FTIsland的韩国岛》
  2007年8月20日《Mnet School Of 乐》
  20007年12月10日《Mnet School Of 乐》
  2007年10月14日 李弘基参加《oh!happy day》
  2007年10月1日 李弘基参加《美女们的唠叨》
  2008年1月10日 李弘基参加《love fighter 》(MC.01 .14:oh.04:朴贞雅的在星光灿烂的夜晚(全体)
  2007.10 .24:Super junior KTR来宾 (全体)
  2007.07:电台<.15 ;s》
  2008年2月26日 《真实游戏》(弘基.钟勋)
  2007年8月24日 《明星金钟》〔弘基.在锦)
  2007年9月10日 《明星金钟》(弘基.钟勋)
  2007年9月17日 《明星金钟》(弘基.钟勋)
  2007年10月1日 《明星金钟》(弘基.珉焕)
  2007年11月10日《Star King》
  2008年1月12日 《Star King》
  2007年9月4日 SBS《挑战千曲》
  2008年2月17日 SBS《挑战千曲》
  2007年12月 《朴静林的华丽外出》
  2008年5月《朴静林的华丽外出》FTIsland日本特辑
  另外.李文世(全体)
  2007,公开征女友」第六集 (全体)
  2007.04.08.17,公开征女友」第二集 (全体)
  2007.03.23:强仁&赵静林的亲密朋友电台 (全体)
  2007.03:在旭 车太贤的Mr.Radio(全体)
  2007.10.08STARKING
  FTIsland参选过的电台节目
  2007.06.13 .源斌.在锦,公开征女友」第五集 (全体)
  2007.04:李特)
  2008年2月17日 弘基参加《KBS Happy Sunday Unforgettable Songs 》
  2008年2月8日 KBS《Happy Together》
  2008年2月21日 《MNET Bobper'.10:挑战.09.03.06.13,公开征女友」第七集 (全体)
  2007.05.27:天方地轴 (全体)
  2007.07:「心怦怦跳,08年5月份又参加2次华丽的外出。
  之后又参加 偶像军团,公开征女友」第九集 (全体)
  2007.05.10.05:「心怦怦跳.03:金申英的打破无聊FM
  2008.04:挑战1000曲(弘基:「心怦怦跳.17 :Sapporo FM Northwave
  2008.06;崔华晶的POWER TIME>.01:美女们的闲聊(弘基)
  2008.24:STAR GOLDEN BELL(弘基.在锦)
  2007.09:Osaka FM Cocolo
  转自FTICN
  另.12.11:「心怦怦跳.08:Tokyo Inter-FM
  2008.27 .珉焕)
  MBC*
  2007.01:STAR GOLDEN BELL(弘基.珉焕)
  2007.10.18:FM人气歌谣 (全体)
  2007.07.05.31.18:MC梦的同苦同乐(全体)
  2007.01.07.03 .10.30惊人的大会 star king(全体)
  2008.01!礼仪之王
  SBS*
  2007.09.20 .17:STAR GOLDEN BELL(弘基.钟勋)
  2007.10:「心怦怦跳,公开征女友」第一集 (全体)
  2007.03

其他回答

很简单的 、

你到 弘基的贴吧 ..

那里的视频都是的 ! 很全的 ' 都是弘基的 !
给咱跪下 | 发布于2009-07-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