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林俊杰的江南歌词?

豪杰GHJ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06 19:54:13 最佳答案
林俊杰 - 江南 
专辑:第二天堂
风到这里就是粘
粘住过客的思念
雨到了这里缠成线
缠着我们留恋人世间
你在身边就是缘
缘分写在三生石上面
爱有万分之一天
宁愿我就葬在这一天
圈圈圆圆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深深看你的脸
生气的温柔
埋怨的温柔的脸
不懂爱恨情仇煎熬的我们
都以为相爱就像风云的善变
相信那一天
抵过永远
在这一刹那冻结了时间
不懂怎么表现温柔的我们
还以为殉情只是古老的传言
离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浓
当梦被埋在江南烟雨中
心碎了才懂
耶~~~
圈圈圆圆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深深看你的脸
生气的温柔
埋怨的温柔的脸
都以为相爱就像风云的善变
不懂爱恨情仇煎熬的我们
相信那一天
抵过永远
在这一刹那冻结了时间
不懂怎么表现温柔的我们
还以为殉情只是古老的传言
离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浓
当梦被埋在江南烟雨中
心碎了才懂
嗯~~~
相信那一天
抵过永远
在这一刹那冻结了时间
不懂怎么表现温柔的我们
还以为殉情只是古老的传言
离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浓
当梦被埋在江南烟雨中
心碎了才懂
嗯~~~
耶~~~

其他回答

本站歌词自互联网
林俊杰-江南
作词:李瑞洵 作曲:林俊杰

粘住思念
线
缠着我流连世间
身边


宁愿我
圈圈圆圆圈圈

深深看
温柔 埋怨温柔
恨情愁煎熬
像风云善变
相信永远
冻结
表现温柔
殉情传言
离愁能痛 痛
江南烟雨
才懂
圈圈圆圆圈圈

深深看
温柔 埋怨温柔
恨情愁煎熬
像风云善变
相信永远
冻结
表现温柔
殉情传言
离愁能痛 痛
江南烟雨
才懂
相信永远
冻结
表现温柔
殉情传言
离愁能痛 痛
江南烟雨
才懂
本站歌词自互联网
★玉蟾宫の宫主 | 发布于2009-07-28 11:26
评论
希望采纳

风到这里就是粘
粘住过客的思念
雨到了这里缠成线
缠着我们流连人世间
你在身边就是缘
缘份写在三生石上面
爱有万分之一甜
宁愿我就葬在这一天

圈圈圆圆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深深看你的脸

想起的温柔

满脸的温柔的脸

不懂爱恨情愁颠倒的我们

都以为相爱就像风云的善变

相信爱一天抵过永远

在这一刹那冻结那时间

不懂怎么表现温柔的我们

还以为殉情只是古老的传言

你走得有多痛痛有多浓

当梦被埋在江南烟雨中

心碎了才懂
小魔仙天使 | 发布于2009-07-20 09:46
评论
本站歌词来自互联网
林俊杰-江南
shiwei0911
此版本为完全校正版!
先前网上流传的歌词
都有极大的文字错误.
《江南》第一主打
风到这里就是粘
粘住过客的思念
雨到了这里缠成线
缠着我们留恋人世间
你在身边就是缘
缘分写在三圣石上面
爱有万分之一甜
宁愿我就葬在这一点
圈圈圆 圆圈圈
天天年 年天天 的我
深深看你的脸
生气的温柔
埋怨的温柔 的脸
不懂爱恨情愁煎熬的我们
都以为相爱就像风云的善变
相信爱一天 抵过永远
在这一刹那冻结了时间
不懂怎么表现温柔的我们
还以为殉情只是古老的传言
离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浓
当梦被埋在江南烟雨中
心碎了才懂
JJ新专辑《江南》第一主打歌,
仅供大家测试使用,
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否则所引发的版权纠纷,
本人概不负责。
圈圈圆 圆圈圈
天天年 年天天 的我
深深看你的脸
生气的温柔
埋怨的温柔 的脸
不懂爱恨情愁煎熬的我们
都以为相爱就像风云的善变
相信爱一天 抵过永远
在这一刹那冻结了时间
不懂怎么表现温柔的我们
还以为殉情只是古老的传言
离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浓
当梦被埋在江南烟雨中
心碎了才懂
相信爱一天 抵过永远
在这一刹那冻结了时间
不懂怎么表现温柔的我们
还以为殉情只是古老的传言
离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浓
当梦被埋在江南烟雨中
心碎了才懂
本站歌词来自互联网
展开
凌过云 | 发布于2009-07-16 22:36
评论
[ti:江南]
[ar:闻婷]
[al:声色江南烟雨倾城]
[by:日出东方]

江南
词:李瑞洵曲:林俊杰
专辑:声色江南i 烟雨倾城
歌手:闻婷

风到这里就是粘
粘住过客的思念
雨到了这里缠成线
缠着我们流连人世间
你在身边就是缘
缘份写在三生石上面
爱有万分之一甜
宁愿我就葬在这一天

圈圈圆圆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深深看你的脸

想起的温柔

满脸的温柔的脸

不懂爱恨情愁颠倒的我们

都以为相爱就像风云的善变

相信爱一天抵过永远

在这一刹那冻结那时间

不懂怎么表现温柔的我们

还以为殉情只是古老的传言

你走得有多痛痛有多浓

当梦被埋在江南烟雨中

心碎了才懂

( music )
---完---
Emma_2007 | 发布于2009-07-16 22: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