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血常规检查,白血球高一点 11.4 已经半年有了,会是白血病吗??大夫让我做骨穿,我很怕!

01 下午11我半年前检查10.4 7月6号是11.4 血小板也偏高
大夫让我住院,说是骨穿才能知道.4 7月15号上午11
我3年前颈部有一个淋巴结,今年6月份又长了4个,都是浅表的。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6 最佳答案
再说了,不骨穿就不能下定论。所以,劝您还是听医生的建议,更别提您上来就这么一问了。
骨穿是会打麻药的,除了医生,谁也帮不了您。光听您说这么两句,谁也不可能给您下定论您这么问其实一点儿用处也没有

其他回答

先调节好心情;不要害怕;应该不是白血病 的;还是 检查下稳当些!

参考资料: 个人认为

xikesuo2009 | 发布于2009-07-16
评论
确诊当然要骨穿啊
骨穿打麻药的 不是很疼 能接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17
评论
如果怀疑是白血病就要做骨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