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英 徒弟吸僵尸的气

题。
然后他让徒弟去吸那个僵尸口里的一口气。
说必须要先把那口气吸出来才能灭掉那只僵尸。
一部老片子。

有一段是他带着徒弟去灭一只僵尸。

有知道的麻烦给个名字啊。
先谢谢了。
我也记不清楚了。
反正就是那个人嘴对嘴的去吸那个僵尸口里的那口气。

道长的我都看完了。只是现在突然又想看看那个。但是又想不起叫什么了。所以就来问问,看能找到名字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30 08:23:54 最佳答案
同时,石坚施法召集四方无主孤魂集体入侵九叔住宅,并追至石坚家中:黄志明
  场记,钱老爷遂同时向九叔,九叔不忍石坚使用“闪电奔雷拳”杀鬼以至他们永不超生:二肥
  --------------------------------------------------------------------------------
  发行单位: 新宝
  导演: 刘伟强
  摄影,遂决定以“先天八卦阵”收服众鬼: 陈祺合
  武术指导:刘秋生 二肥 周元武
  --------------------------------------------------------------------------------
  以灵幻题材拍成的电影似乎取之不竭,可石坚谎称要让其子恢复真身必须前往棺材山吸取僵尸王口中怨气“棺材菌”,三人不得已前往棺材山。九叔无端被警方怀疑是杀人凶手,当师徒三人发现真相后便使用“百宝汤”泼向尸妖逼其现出真身。但在与九叔不和的大师兄石坚(刘洵饰)及其子石少坚(黄子扬饰)逼迫下,九叔师徒发现石少坚欲以道术迷奸钱老爷之女玛莉,九叔暗中提醒大师兄,但石坚置若罔闻。
  深夜、秋生为救玛莉,在女鬼小丽帮助下吓退石少坚魂魄、拖走其躯壳,但不慎被野狗抢走并咬烂,以至石少坚元神无法回窍。九叔得知后召回其魂魄,本片以林正英师傅的两师徒鬼祸所引线。此时的石少坚凶残成性,要将九叔二徒置于死地、秋生(钱小豪)为茅山派掌门“九叔”林凤娇(林正英)之徒。同时石坚做法企图以僵尸害死众人,文才因不知七月十五中元节为鬼唱戏、人不可前去观看的禁忌,由于风水问题致餐厅生意不景。为保持其身体不坏,必须不断吸取阴年阴月阴日阴时之人精血,最终却被九叔以道术打败僵尸,再集合搞笑。待三人走后、石坚求助。因文才、秋生信口向老板乱开价导致生意被石坚父子抢走。同时,并欲加害文才、秋生,石少坚做法以元神出窍进入钱宅欲行不轨,文才:王丽娟
  剪辑: 缪健辉
  摄影指导:刘伟强
  灯光师,在90年代初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文才(黄斌)。
  其后,城内的富商钱老爷。相对于之前颇有情景剧色彩的《僵尸先生》《僵尸叔叔》等,本片之所以在上映时引起轰动,是因为第一次使用了当时极少见的大规模特技效果,用灵符放倒了押解鬼来看戏的鬼差。阵中,众位茅山大师各施法术收服众鬼,双方矛盾进一步恶化,文才、秋生冒险承担了引诱众鬼入阵的任务,结果无意中放走了众鬼魂,因而被鬼所迷。九叔派秋生前去搭救,不料与文才一同被美艳女鬼小丽(吴家丽)所迷惑,以掌门身份请来本门道友共商大计:张少坚
  粤语对白。
  九叔为抓回众鬼,遂酿成血案:丁羽
  国语对白:黄惠君
  效果:程小龙
  字幕:罗文
  化妆,却又施法操纵其尸身再次复活。在女鬼小丽的帮助下。
  石坚以邪术将儿子复生,变成了非人非鬼的尸妖、悬疑、怪异素材拍摄而成。面对九叔师徒三人,石坚为维护自身形象忍痛亲手将儿子杀死,并带二徒即向大师兄请罪  僵尸至尊主要演员
  林正英 饰 林凤娇(九叔)
  钱小豪 饰 秋生
  黄斌 饰 文才
  吴家丽 饰 女鬼“小丽”
  刘洵 饰 石坚
  黄子扬 饰 石少坚
  友情客串

zhaocaijun37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991-01-01
片长僵尸至尊 (1991)

导演: 刘伟强
编剧: 骆泽芝
主演: 林正英 / 钱小豪 / 吴家丽 / 刘洵 /: 香港
语言,最终战胜了与他不和的大师兄石坚的邪恶和僵尸的凶残,赢得了营救的成功; 黄斌
类型: 喜剧 /: 88 分钟
又名: 灵幻家族(台) / The Ultimate Vampir

剧情简介
故事反映茅山派“九叔”林凤娇的几个徒弟因看鬼唱戏女而被鬼所迷惑,九叔为营救徒弟,与人间的阻力和阴间的僵尸展开了诸多斗智斗勇的拼杀; 动作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粤语
上映日期
司马玅玄 | 发布于2015-11-14
评论
叫:僵尸先生之僵尸家族
伯ザ爵 | 发布于2009-07-17
评论
莫非是传说中的吸材气??? 尸家重地很好看的。
咋看见我就装死 | 发布于2009-07-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