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3秘籍

都市飙车 那关怎么好过
侠盗猎车3 都市飙车 那关怎么好过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21:56:54 最佳答案
wheels are all ineed - 车子不见;we love our dick - SCOTTISH SKIN (苏格兰人)
  >get the requickly - 车子超快
  >get the revery fast indeed - 车子超超快
  >get the reamazingly fast - 车子超超超快
  >..只有轮子
  >come fly with me - 苍蝇飞来飞去(车会飘)
  >grip is everything - 车辆有喷汽弹射功能(shift)
  >,我们以第一个秘籍为例:THUGSTOOLS!很多朋友问我,输入秘籍的地方在哪里啊?你直接打字母就行了!
  以下秘籍中空格是为了方便记忆,然后依次用键盘输入秘籍对应的英文单词(就是直接打“THUGSTOOLS”这几次字母),就OK了:
  在进入罪恶都市游戏后,选取一个你想要的秘籍:
  LXGIWYL = 一般武器

  KJKSZPJ = 暴力武器

  UZUMYMW = 超级武器

  HESOYAM = 恢复生命值;foxy little thing - MAFIOSI DAUGHTER SKIN (女儿)
  >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完全秘籍使用方法,这是一个获取暴徒武器的秘籍;chicks with guns - 手下变拿M4的MM(前提得做老大)
  >, 防弹衣, $250k

  OSRBLHH = 增加两颗警星

  ASNAEB = 清除警星(偷渡和闯如军事基地无效)

  AFZLLQLL = 好天气

  ICIKPYH = 非常好的天气

  ALNSFMZO = 变阴暗天气

  AUIFRVQS = 下雨的天气

  CFVFGMJ = 雾深的天气

  YSOHNUL = 时间过的更快

  PPGWJHT = 快速游戏

  LIYOAAY = 慢速游戏

  AJLOJYQY = 暴动

  BAGOWPG = 街上的人见了你都逃跑(胆大者会向你开枪)

  FOOOXFT = 行人拥有武器

  AIWPRTON = 坦克

  CQZIJMB = 破旧的车

  JQNTDMH = 农场工人的车

  PDNEJOH = 赛车1

  VPJTQWV = 赛车2

  AQTBCODX = 葬礼车

  KRIJEBR = 环座型贵宾车

  UBHYZHQ = 垃圾车

  RZHSUEW = 高尔夫车

  CPKTNWT = 附近所有车爆炸

  XICWMD = 看不见的汽车

  PGGOMOY = 完美的处理

  SZCMAWO = 自杀

  ZEIIVG = 所有的红绿灯变绿灯

  YLTEICZ = 攻击性的驾驶员

  LLQPFBN = 粉红的交通(所有车变粉红色)

  IOWDLAC = 黑色的交通(所有车变黑色)

  AFSNMSMW = 船可以飞

  BTCDBCB = 肥胖

  JYSDSOD = 强壮值全满

  KVGYZQK = 薄的

  ASBHGRB = Elvis 在各处

  BGLUAWML = Peds 用武器攻击你, 火箭发射者

  CIKGCGX = 海滩党

  MROEMZH = 各处一组成员

  BIFBUZZ = 团队控制街道

  AFPHULTL = 忍者主题

  BEKKNQV = 所有丑女被你吸引

  BGKGTJH = 交通是便宜的汽车

  GUSNHDE = 交通是快速的汽车

  RIPAZHA = 汽车会飞

  JHJOECW = 未知

  JUMPJET = 战斗机Spawn Hydra

  KGGGDKP = 水翼船Spawn Vortex Hovercraft

  JCNRUAD = 非常的繁荣

  COXEFGU = 所有的汽车有Nitro All Cars Have Nitro(氮气)

  BSXSGGC = 未知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XJVSNAJ = 总是午夜的

  OFVIAC = 橘色天空 21:00

  MGHXYRM = 雷雨

  CWJXUOC = 沙暴

  LFGMHAL = 跳的更高

  BAGUVIX = 无限健康

  CVWKXAM = 无限氧气

  AIYPWZQP = 降落伞

  YECGAA = 火箭飞行器Jetpack

  AEZAKMI = 不被通缉

  LJSPQK = 警星全满

  IAVENJQ = 百万打洞器

  AEDUWNV = 不会饥饿

  IOJUFZN = 暴动模态

  PRIEBJ = 玩趣屋主题

  MUNASEF = 肾上腺素模态

  WANRLTW = 无限弹药, 没有再装填

  OUIQDMW = 当驾驶的时候可以在车内使用准星瞄准攻击

  THGLOJ = 交通畅通

  FVTMNBZ = 交通是国家车辆

  SJMAHPE = 补充每一个子弹

  BMTPWHR = 国家车辆和 Peds,拿天生的 2个卡车用具

  ZSOXFSQ = 补充每一个(火箭筒)

  OGXSDAG = 最大威望Max Respect

  EHIBXQS = 最大性感Max Sex Appeal

  VKYPQCF = Taxis 车可以跳舞

  NCSGDAG = 武器熟练度全满

  VQIMAHA = 更好的驾驶技能

  OHDUDE = 猎人(Ah-64阿帕奇战斗机)

  AKJJYGLC = 四轮摩托车

  AMOMHRER = 超长拖粪车

  EEGCYXT = 推土机

  URKQSRK = 杂技飞机Spawn Stunt Plane

  AGBDLCID = 越野型大脚车
  操作类

  AJLOJYQY = 行人互相攻击

  BAGOWPG = 行人都来攻击你

  FOOOXFT = 行人全副武装

  BLUESUEDESHOES = 行人变成猫王

  BGLUAWML = 行人用武器攻击你,路上只有军人,牛仔,帮派成员。

  LIFESABEACH = 海滩聚会模式

  NINJATOWN = 忍者模式

  BEKKNQV = 成人用品店模式

  STATEOFEMERGENCY = 暴动模式

  CRAZYTOWN = 乐趣屋模式

  ANOSEONGLASS = 黑客帝国模式

  FVTMNBZ = 乡村模式

  SJMAHPE = 给任何人9mm手枪,可以招任何人做小弟

  -------------------------------------------------------------

  主角状态类

  AEDUWNV = 主角没有进食要求

  CVWKXAM = 无限氧气

  KANGAROO = 超级跳跃

  IAVENJQ = 超级攻击

  BTCDBCB = 主角变胖

  KVGYZQK = 主角变瘦

  HELLOLADIES = 最大性感度

  BUFFMEUP = 最大肌肉值

  VKYPQCF = 最大耐力值

  WORSHIPME = 威望值最高

  LXGIWYL = 指环,棍子,9MM手枪,霰弹枪,乌兹,AK47,来复枪,RPG,燃烧瓶,喷漆罐

  PROFESSIONALSKIT = 小刀,沙鹰,短管霰弹,TEC9,M4,狙击枪,喷火器,手榴弹,灭火器

  UZUMYMW = 电锯,消音手枪,战斗霰弹,MP5,M4,热能RPG,C4

  BAGUVIX = 主角防弹防火

  HESOYAM = 生命、护甲满,加25万美圆,修补车辆

  OUIQDMW = 驾驶时可瞄准射击

  PROFESSIONALKILLER = 全部武器等级达到Hitman

  FULLCLIP = 无限弹药,不用换弹夹

  AIYPWZQP = 得到降落伞

  ROCKETMAN = 得到火箭助行器

  GOODBYECRUELWORLD = 自杀

  -------------------------------------------------------------

  警察和黑帮类

  TURNUPTHEHEAT = 增加两星通缉度

  TURNDOWNTHEHEAT = 清除通缉度

  BRINGITON = 六星通缉

  AEZAKMI = 永远不会被通缉

  ONLYHOMIESALLOWED = 行人变成LS帮派成员

  BIFBUZZ = 行人变成所有帮派成员

  -------------------------------------------------------------

  刷新车辆类

  AIWPRTON = 刷新一辆坦克(Rhino)

  CQZIJMB = 刷新一辆防撞车(Bloodring Banger)

  JQNTDMH = 刷新一辆吉普车(Rancher)

  VROCKPOKEY = 刷新一辆赛车(Racecar)

  VPJTQWV = 刷新一辆赛车(Racecar)

  WHERESTHEFUNERAL = 刷新一辆葬礼车(Romero)

  CELEBRITYSTATUS = 刷新一辆林肯加长车(Stretch)

  TRUEGRIME = 刷新一辆垃圾车(Trashmaster)

  RZHSUEW = 刷新一辆高尔夫车(Caddy)

  JUMPJET = 刷新一架战斗机(Hydra)

  KGGGDKP = 刷新一辆气垫船(Vortex)

  OHDUDE = 刷新一架阿帕奇(Hunter)

  FOURWHEELFUN = 刷新一辆四轮摩托车(Quadbike)

  AMOMHRER = 刷新一辆油罐车(Tanker Truck)

  ITSALLBULL = 刷新一辆推土机(Dozer)

  FLYINGTOSTUNT = 刷新一架杂技飞机(Stunt Plane)

  MONSTERMASH = 刷新一辆大脚车(Monster)

  -------------------------------------------------------------

  车辆操控类

  CPKTNWT = 附近所有车辆爆炸

  WHEELSONLYPLEASE = 隐行车辆

  STICKLIKEGLUE = 转弯变敏感

  ZEIIVG = 交通信号灯变绿

  YLTEICZ = 司机狂暴状态,会攻击人

  LLQPFBN = 所有车辆变粉色

  IOWDLAC = 所有车辆变黑色

  FLYINGFISH = 船只可以飞行

  EVERYONEISPOOR = 路上全是慢车

  EVERYONEISRICH = 路上全是快车

  RIPAZHA = 汽车可以飞行

  CJPHONEHOME = BMX跳得很高

  JCNRUAD = 汽车一击必炸

  SPEEDFREAK = 所有车辆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

  BUBBLECARS = 车辆被撞击时会漂移

  GHOSTTOWN = 减少路上的车辆

  NATURALTALENT = 汽车,飞机,摩托,自行车驾驶技术全满

  -------------------------------------------------------------

  气候类

  PLEASANTLYWARM = 万里无云

  TOODAMNHOT = 阳光明媚

  ALNSFMZO = 阴云密布

  AUIFRVQS = 阴雨绵绵

  CFVFGMJ = 大雾弥漫

  SCOTTISHSUMMER = 雷暴天气

  CWJXUOC = 沙尘暴天气

  -------------------------------------------------------------

  时间类

  YSOHNUL = 时钟加快

  SPEEDITUP = 操控加快

  SLOWITDOWN = 操控减慢

  NIGHTPROWLER = 永远是晚上12点

  OFVIAC = 永远是晚上9点

  罪恶都市秘籍:
  >THUGSTOOLS - 棍子类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 加满血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LOVELYDAY - 超好天气
  >ABITDRIEG - 云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小雨天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过得更快
  >BIG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换玩家的人物
  >FIGHTFIGHTFIGHT - 街上人打架
  >NOBODYLIKESME -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ONSPEED - 走的更快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WHEELSAREALLINEED - 车子不见..只有轮子
  >COMEFLYWITHME - 苍蝇飞来飞去
  >GRIPISEVERYTHING - ???
  >CHASESTAT - ???
  >CHICKSWITHGUNS - ???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AHAIRDRESSERSCAR - ???
  >IWANTITPAINTEDBLACK - ???
  >TRAVELINSTYLE - 车子会飞
  >THELAST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ROCKANDROLLCAR - 给你一辆limo
  >RUBBISH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LOOKLIKELANCE - LANCE SKIN
  >MYSONISALAWYER - LAWYER SKIN
  >ILOOKLIKEHILARY - HILARY SKIN
  >ROCKANDROLLMAN - ROCK AND ROLL MAN SKIN
  >ONEARMEDBANDIT - ONE ARMED BANDIT SKIN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MAFIOSI SKIN
  >SEAWAYS - ???
  >LOADSOFLITTLETHINGS - ???
  >HOPINGIRL - 没用
  >AIRSHIP - ???
  >FOXYLITTLETHING - MAFIOSI DAUGHTER SKIN
  >WELOVEOURDICK - SCOTTISH SKIN
  >GETTHEREQUICKLY - 车子超快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车子超超快
  >GETTHEREAMAZINGLYFAST - 车子超超超快
  >FANNYMAGNET -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CHEATSHAVEBEENCRACKED - BALDGUY SKIN
  >CERTAINDEATH - 嘴里放跟烟

  直接输入英文就OK了~,不要输入空格
  >miami 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our god given right to bear 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on speed - 走的更快
  >the last 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rock and roll car - 给你一辆limo
  >rubblish 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 the 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still like dressing up - 换玩家的人物
  >fight fight fight - 街上人打架
  >a lovely day - 超好天气
  >a bit drieg - 云天
  >cats and dogs - 雨天
  >cant see a thing - 小雨天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life is passing me by - 时间过得更快
  >big 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certain death - 嘴里放跟烟
  >deep fried mars bars - 变胖
  >you wont take me 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 me 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进入游戏,放开鼠标;thugs tools - 棍子类武器
  >professional tools - 枪类武器
  >i cant take it anymore - 自杀
  >green 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a pleasant day - 好天气
  >nobody likes me -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chases tat - 2颗星以上显示媒体级别
  >programmer - 变瘦
  其他的:
  圣安地列斯的秘籍;aspirine - 加满血
  >nutter tools - 变态武器
  >precious 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better than 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look like lance - LANCE SKIN
  >my son is a lawyer - LAWYER SKIN
  >i look like hilary - HILARY SKIN
  >rock and roll man - ROCK AND ROLL MAN SKIN
  >one armed bandit - ONE ARMED BANDIT SKIN(强盗)
  >i dont have the money sonny - MAFIOSI SKIN
  >sea ways - 车可以在水里开(浅滩下水)
  >loads of little things - 跑车车轮变大(仅INFERNUS、CHEETAH)
  >hoping girl - 附近的人上你的车
  >air ship - 快艇会飘起来
  >fanny magnet -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cheats have been cracked - BALDGUY SKIN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ah air dresser scar - 路上的车全变成紫色
  >i want it pain ted black - 路上的车全变成爆炸后的颜色
  >trave in style - 车子会飞
  >,非常的简单

其他回答

不要输入空格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wheels are all ineed - 车子不见.;i cant take it anymore - 自杀
>precious 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our god given right to bear 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grip is everything - 车辆有喷汽弹射功能(shift)
>cant see a thing - 小雨天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a bit drieg - 云天
>cats and dogs - 雨天
>,非常的简单;professional tools - 枪类武器
>the last 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nutter tools - 变态武器
>,我们以第一个秘籍为例:THUGSTOOLS;on speed - 走的更快
>thugs tools - 棍子类武器
>life is passing me by - 时间过得更快
>big 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still like dressing up - 换玩家的人物
>fight fight fight - 街上人打架
>nobody likes me -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只有轮子
>come fly with me - 苍蝇飞来飞去(车会飘)
>。进入游戏,放开鼠标,这是一个获取暴徒武器的秘籍;chases tat - 2颗星以上显示媒体级别
>chicks with guns - 手下变拿M4的MM(前提得做老大)
>trave in style - 车子会飞
>,然后依次用键盘输入秘籍对应的英文单词(就是直接打“THUGSTOOLS”这几次字母),就OK了;miami 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ah air dresser scar - 路上的车全变成紫色
>i want it pain ted black - 路上的车全变成爆炸后的颜色
>:
在进入罪恶都市游戏后,选取一个你想要的秘籍;aspirine - 加满血
>you wont take me 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 me 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 pleasant day - 好天气
>green 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a lovely day - 超好天气
>rock and roll car - 给你一辆limo
>rubblish 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完全秘籍使用方法!很多朋友问我,输入秘籍的地方在哪里啊?你直接打字母就行了!
以下秘籍中空格是为了方便记忆
展开
宋芊汕 | 发布于2012-04-24
评论
是自由之城吧? (也就是3代原版)

阅读正确的使用方法。

付上“侠盗列车3秘籍”

GUNSGUNSGUNS ==== 所有武器
IFIWEREARICHMAN ==== 得到 $250,000
GESUNDHEIT ==== 血全满
MOREPOLICEPLEASE ==== 通缉级别 +1
NOPOLICEPLEASE ==== 通缉级别为0
GIVEUSATANK ==== 得到一辆坦克
BANGBANGBANG ==== 摧毁视线内所有车辆
ILIKEDRESSINGUP ==== 换肤(医生,警察,老奶奶?)
ITSALLGOINGMAAAD ==== 民众们暴走互殴
NOBODYLIKESME ==== 所有的行人都攻击你
WEAPONSFORALL ==== 所有人都持有重型武器
TIMEFLIESWHENYOU ==== 时间加快
BOOOOORING ==== 更快的游戏进程
TURTOISE ==== 100 护甲
SKINCANCERFORME ==== Weather = 晴天
ILIKESCOTLAND ==== Weather = 阴天
ILOVESCOTLAND ==== Weather = 雨天
PEASOUP ==== Weather = 雾天
MADWEATHER ==== Weather = 暴雨
ANICESETOFWHEELS ==== 只看见车轮
CHITTYCHITTYBB ==== 飞行车辆
CORNERSLIKEMAD ==== 90度急转弯
NASTYLIMBSCHEAT ==== 血腥模式

THUGSTOOLS==得到初级武器
PROFESSIONALTOOLS==得到中级武器
NUTTERTOOLS==得到高级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护甲全满
ASPIRINE==生命全满
YOUWONTTAKEMEALIVE==通缉级别+2
LEAVEMEALONE==通缉级别为0
APLEASANTDAY==好天
ALOVELYDAY==非常好天
ABITDRIEG==阴天
CATSANDDOGS==雨天
CANTSEEATHING==雾天
LIFEISPASSINGMEBY==时间过得更快
BIGBANG==附近车辆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转用其他角色
FIGHTFIGHTFIGHT==途人互相攻击(少心使用,不能回复)
NOBODYLIKESME==成为途人攻击目标(少心使用,不能回复)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途人持有武器(少心使用,不能回复)
ONSPEED==速度/时间加快
BOOOOOORING==速度/时间减慢
GRIPISEVERYTHING==车子变轻
WHEELSAREALLINEED==车辆只看见车轮
COMEFLYWITHME==苍蝇飞来飞去
ICANTTAKEITANYMORE==自杀
GREENLIGHT==所有交通灯变绿
MIAMITRAFFIC==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PANZER==得到一辆坦克(Rhino)
TRAVELINSTYLE==得到一辆风格车(Bloodring Banger)
THELASTRIDE==得到一辆葬礼车(Romero's Hearse)
ROCKANDROLLCAR==得到一辆豪华车(Love First)
RUBBISHCAR==得到一辆垃圾车(Trashmaster)
GETTHEREFAST==得到一辆跑车(Saber Turbo)
BETTERTHANWALKING==得到一辆高尔夫球车(Caddy)
GETTHEREQUICKLY==得到一辆快车(Bloodring Banger)
GETTHEREVERYFASTINDEED==得到一辆很快车(Hotring Car)
GETTHEREAMAZINGLYFAST==得到一辆非常快车(Hotring Car)
LOOKLIKELANCE==转用LANCE角色
MYSONISALAWYER==转用LAWYER角色
ILOOKLIKEHILARY==转用HILARY角色
ROCKANDROLLMAN==转用ROCK AND ROLL MAN角色
ONEARMEDBANDIT==转用ONE ARMED BANDIT角色
IDONTHAVETHEMONEYSONNY==转用MAFIOSI角色
FOXYLITTLETHING==转用MAFIOSI DAUGHTER角色
WELOVEOURDICK==转用SCOTTISH角色
CHEATSHAVEBEENCRACKED==转用BALDGUY角色
SEAWAYS==汽车可在水车行驶(机车不能)
FANNYMAGNET==有美女跟随你
CERTAINDEATH==吃烟
DEEPFRIEDMARSBARS==(不明秘技,知道的请通知一下)
PROGRAMMER==(不明秘技,知道的请通知一下)
CHASESTAT==(不明秘技,知道的请通知一下)
CHICKSWITHGUNS==(不明秘技,知道的请通知一下)
LOADSOFLITTLETHINGS==(不明秘技,知道的请通知一下)
HOPINGIRL==(不明秘技,知道的请通知一下)
AIRSHIP==(不明秘技,知道的请通知一下)
AHAIRDRESSERSCAR==(不明秘技,知道的请通知一下)
IWANTITPAINTEDBLACK==(不明秘技,知道的请通知一下)
PS2版秘技:
拥有基本武器
R1, R2, L1, R2, ←, ↓, →, ↑, ←, ↓, →, ↑
拥有强力武器
R1, R2, L1, R2, ←, ↓, →, ↑, ←, ↓, ↓, ←
拥有疯狂武器
R1, R2, L1, R2, ←, ↓, →, ↑, ←, ↓, ↓, ↓
恢复体力
R1, R2, L1, ○, ←, ↓, →, ↑, ←, ↓, →, ↑
获得防弹衣
R1, R2, L1, X, ←, ↓, →, ↑, ←, ↓, →, ↑
自杀
→, L2, ↓, R1, ←, ←, R1, L1, L2, L1
不死警察
○, L1, ↓, L2, ←, X, R1, L1, →, X
加警章
R1, R1, ○, R2, ←, →, ←, →, ←, →
减警章
R1, R1, ○, R2, ↑, ↓, ↑, ↓, ↑, ↓
增加车辆速度
R1, R2, L1, L1, ←, ↓, →, ↑, ←, ↓, →, ↑
增强车辆转弯性能
△, R1, R1, ←, R1, L1, R2, L1
车辆可以在水上行驶
→, R2, ○, R1, L2, □, R1, R2
所有车辆爆炸
R2, L2, R1, L1, L2, R2, □, △, ○, △, L2, L1
换角色(随机)
→, →, ←, ↑, L1, L2, ←, ↑, ↓, →
变成Ricardo Diaz
L1, L2, R1, R2, ↓, L1, R2, L2

变成Lance Vance
○, R2, ↓, R1, ←, →, R1, L1, X, L2
变成Ken Rosenberg
→, L1, ↑, L2, L1, →, R1, L1, X, R1
变成Hilary King
R1, ○, R2, L1, →, R1, L1, X, R2
变成Love Fist Guy #1
↓, L1, ↓, L2, ←, X, R1, L1, X, X
变成Love Fist Guy #2
R1, L2, R2, L1, →, R2, ←, X, □, L1
变成Phil Cassady
→, R1, ↑, R2, L1, →, R1, L1 , →, ○
变成Sonny Forelli
○, L1, ○, L2, ←, X, R1, L1, X, X
变成Mercedes
R2, L1, ↑, L1, →, R1, →, ↑, ○, △
改出坦克车
○, ○, L1, ○, ○, ○, L1, L2, R1, △, ○, △
改出高尔夫球车
○, L1, ↑, R1, L2, X, R1, L1, ○, X
改出垃圾车
○, R1, ○, R1, ←, ←, R1, L1, ○, →
改出凯迪拉特改装车
↓, R1, ○, L2, L2, X, R1, L1, ←, ←
改出凯迪拉特改装车(有网状窗帘)
↑, →, →, L1, →, ↑, □, L2
改出披撒标志跑车
R1, ○, R2, →, L1, L2, X, X, □, R1
改出披撒标志跑车二代
R2, L1, ○, →, L1, R1, →, ↑, ○, R2
改出灵柩车
↓, R2, ↓, R1, L2, ←, R1, L1, ←, →
改出加长型跑车
R2, ↑, L2, ←, ←, R1, L1, ○, →
改出条纹式跑车
→, L2, ↓, L2, L2, X, R1, L1, ○, ←
加快时间
○, ○, L1, □, L1, □, □, □, L1, △, ○, △
减慢时间
△, ↑, ←, ↓, □, R2, R1
暖和的天气
R2, X, L1, L1, L2, L2, L2, ↓
多云的天气
R2, X, L1, L1, L2, L2, L2, △
暴雨的天气
R2, X, L1, L1, L2, L2, L2, ○
有雾的天气
R2, X, L1, L1, L2, L2, L2, X
增强车辆转弯性能
△, R1, R1, ←, R1, L1, R2, L1
所有车辆爆炸
R2, L2, R1, L1, L2, R2, □, △, ○, △, L2, L1
有美女跟随你
○, X, L1, L1, R2, X, X, ○, △
途人持有武器
R2, R1, X, △, X, △, ↑, ↓
Pink Cars
○, L1, ↓, L2, ←, X, R1, L1, →, X
Pink Cars
○, L1, ↓, L2, ←, X, R1, L1, →, ○
Black Cars
○, L2, ↑, R1, ←, X, R1, L1, ←, ○
Dodo Cheat
→, R2, ○, R1, L2, ↓, L1, R1
途人互相攻击
↓, ←, ↑, ←, X, R2, R1, L2, L1
成为途人攻击目标
↓, ↑, ↑, ↑, X, R2, R1, L2, L2

THUGSTOOLS==得到初级武器
PROFESSIONALTOOLS==得到中级武器
NUTTERTOOLS==得到高级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护甲全满
ASPIRINE==生命全满
YOUWONTTAKEMEALIVE==通缉级别+2
LEAVEMEALONE==通缉级别为0
APLEASANTDAY==好天
ALOVELYDAY==非常好天
ABITDRIEG==阴天
CATSANDDOGS==雨天
CANTSEEATHING==雾天
LIFEISPASSINGMEBY==时间过得更快
BIGBANG==附近车辆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转用其他角色
FIGHTFIGHTFIGHT==途人互相攻击(少心使用,不能回复)
NOBODYLIKESME==成为途人攻击目标(少心使用,不能回复)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途人持有武器(少心使用,不能回复)
ONSPEED==速度/时间加快
BOOOOOORING==速度/时间减慢
GRIPISEVERYTHING==车子变轻
WHEELSAREALLINEED==车辆只看见车轮
COMEFLYWITHME==苍蝇飞来飞去
ICANTTAKEITANYMORE==自杀
GREENLIGHT==所有交通灯变绿
MIAMITRAFFIC==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PANZER==得到一辆坦克(Rhino)
TRAVELINSTYLE==得到一辆风格车(Bloodring Banger)
THELASTRIDE==得到一辆葬礼车(Romero's Hearse)
ROCKANDROLLCAR==得到一辆豪华车(Love First)
RUBBISHCAR==得到一辆垃圾车(Trashmaster)
GETTHEREFAST==得到一辆跑车(Saber Turbo)
BETTERTHANWALKING==得到一辆高尔夫球车(Caddy)
GETTHEREQUICKLY==得到一辆快车(Bloodring Banger)
GETTHEREVERYFASTINDEED==得到一辆很快车(Hotring Car)
GETTHEREAMAZINGLYFAST==得到一辆非常快车(Hotring Car)
LOOKLIKELANCE==转用LANCE角色
MYSONISALAWYER==转用LAWYER角色
ILOOKLIKEHILARY==转用HILARY角色
ROCKANDROLLMAN==转用ROCK AND ROLL MAN角色
ONEARMEDBANDIT==转用ONE ARMED BANDIT角色
IDONTHAVETHEMONEYSONNY==转用MAFIOSI角色
FOXYLITTLETHING==转用MAFIOSI DAUGHTER角色
WELOVEOURDICK==转用SCOTTISH角色
CHEATSHAVEBEENCRACKED==转用BALDGUY角色
SEAWAYS==汽车可在水车行驶(机车不能)
FANNYMAGNET==有美女跟随你
CERTAINDEATH==吃烟
CHITTYEITTYBB:车辆飞行
展开
_人气_ | 发布于2009-07-16
评论
输入 不行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0
评论
这秘籍骗人的
w7667975 | 发布于2012-04-13
评论
不知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