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说我单纯 75

她说我很单,但是不白最近认识了一个女孩,这是在贬义我么?,聊的很投机
哪位女孩子可以解答一下呢,按照你们女人的思维
发布于2009-07-17 15:49 最佳答案
她可能只想给你一种模糊的概念,有的人就喜欢给人以种很深奥的感觉,这样才有进一步探索的机会啊!毕竟单纯这个词又不是贬义词,假如她不想和你进一步发展这算是一种委婉拒绝的方式,也许有可能是你们彼此还不了解,或者想促进彼此的进一步了解,最重要的是自己去感悟呵.。你上面说她说的不是很白。假如她对你有意这算是一种夸奖。这要看你们俩说话的方式和内容..上述我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分析,都有点偏激。从另一方面来看,如果只是贬义的话.!要不就直接去问她啊。毕竟你们又不是认识很长时间.,算是对你的初步评价,可以直接说嘛。这不能只从哪一方面来评价!这样退可守进可攻不算是!说你单纯这要看从哪一方面来理解

其他回答

明显的夸你么
什么叫很单不白……就是说你单纯但是不白痴
大意就是你就比较善良的意思
niuyucaoxiang | 发布于2009-07-16 10:40
评论
这个女孩很老道,说你单纯不一定是贬义,但能肯定她很不单纯,但这并不影响你们交往,脾气投机就好,性格相符,说话在投机肯定行。
爆发萧宇宙 | 发布于2009-07-16 10:42
评论
我觉得是说你很可爱吧
大米A80 | 发布于2009-07-19 20:29
评论
我都被女孩说成幼稚了````
lao牛_yjy | 发布于2009-07-20 22:25
评论
说你很单,而意为单纯吧,总之这也是说你不想其他男孩子思想那么复杂吧,白,许是意为脑子不合适之人,单而不白,想毕你是初入社会,还需要磨练,才能有处事老练圆滑之态.女孩子这样评价你的话,算是中意,不褒不贬,因为女孩子总希望和一个知道的比自己要多,处事要比自己老练的多的人在一起吧
我想这个女孩社会阅历要比你丰富些,你要俘获她的芳心还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呢...
changliang520 | 发布于2009-07-16 10:55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