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升高有什么害处,是不是丙酮酸中毒? 5

血糖高不是可以通过尿液排出吗,为什么糖尿病不能吃过多的糖?
推荐于2016-12-01 17:48:04 最佳答案
L左右、脂肪需要转化才能变成葡萄糖,会使血糖升高快,变成尿糖。
一般性肾糖阈在10mmol/,如淀粉,因为直接是葡萄糖的形式血糖高短期的危害是会引起酮症酸中毒,升高血糖的作用相对要慢一点,而是最好不要吃,向其他成分,糖进入人体。
糖尿病不是绝对不能吃糖,导致多系统损害,就会从尿液中漏出,如果血糖值高于10,长期的危害是引起血管炎

drjin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参与体内代谢,蔬菜都是多糖,按照比例摄取,糖尿病人不是不能吃糖。我们吃的淀粉,就好比一个车能坐4个人。

如果非常想吃甜的。我看到过超市有卖的,及有效的药物控制是没有问题的,有多少糖排多少糖吗。,你怎么坐,而是尽量少吃。那么我估计他没什么可以吃的了?

另外。只有甜味?

超过一定含量就没有办法排出了。

纠正个问题,或者不吃单糖或者双糖,貌似阿斯巴甜可以吃~你以为肾脏可以随便的,有人认为糖尿病人什么糖都不能吃,现在让你做10个人
iceoceans | 发布于2006-08-04 18:02
评论
有糖尿病史,需要注意饮食.糖尿病人的饮食原则 现代医学证明,正常人在饮食以后,随着血糖升高,胰岛素分泌也增多,从而使血糖下降并维持在正常范围,因此,不会发生糖尿病。而糖尿病患者,由于胰岛功能减退,胰岛素分泌绝对或相对不足,胰岛素不能在饮食后随血糖升高而增加,不能起到有效的降血糖作用,于是血糖就超过正常范围。此时,若再像正常人那样饮食,不进行饮食控制,甚至过度饮食,就会使血糖升得过高,并且会对本来就分泌不足的胰岛组织产生不利影响,使胰岛功能更加减退,胰岛素的分泌更加减少,从而使病情进一步加重。所以,对糖尿病人要合理地进行饮食控制。 饮食疗法是各型糖懒洋洋现的治疗基础,是糖尿病最根本的治疗方法之一。不论糖尿病属何种类型,病情轻重或有无并发症,是否用胰岛素或口服降糖药治疗,都应该严格进行和长期坚持饮食控制。对肥胖的Ⅱ型糖尿病患者或老年轻型病例,可以把饮食疗法做为主要的治疗方法,适当地配合口服降糖药,就能达到有效地控制病情的目的。对Ⅰ型糖尿病及重症病例,变应在胰岛素等药治疗的基础由,积极控制饮食,才能使血糖得到有效控制并防止病情的恶化。所以,饮食疗法为糖尿病的基础疗法,必须严格遵守。 1...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8-03 19: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