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领取养老金 10

如果能怎么操作,可是我又听说本省的不可以领取,只有外省的可以领取,我想问下是这样吗?我还能取出这笔钱吗,我想把这笔钱领出来有急事用,我在江苏大城市工作公司帮我交了三年养老金,前两个月我辞职了我是江苏农村户口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6 最佳答案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因为你是农村户口.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向当地社保局申请你不必担心,是可以领取的,取决于交纳时间段和交纳档次等。

最后还是建议你谨慎退保,社保所交的费用是由两个帐户进行管理,即个人帐户和统筹帐户,如果拿出来的话就只能领取个人帐户里面的金额。但,大多数的钱都是进入统筹帐户里面,本来个人帐户的钱就不多,而且只能退出个人帐户里的一部分,那就更少了,一般在几千元到几百元不等,其手续包括本人身份证,退保申请书,交纳社保情况(养老本本,医保卡)等材料即可。
且只能退养老,医疗保险

welcome211 | 保险经理

擅长: 保险

其他回答

、养老保险可以办理转移的,江苏省内已实现自由转移了,不需退保的.lss.cn/ylbx/zxzcfg/200810/t20081021_20984://www,要退只退个人账户金额,很少的,不建议退保。

2、参见《江苏省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办法》http://www.js.gov
生命天空保险网 | 发布于2009-07-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