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铜锣湾有什么美食 100

推荐于2016-10-16 00:56:45 最佳答案
  太兴烧味茶餐厅 铜锣湾利园山道55号地下 铜锣湾谢斐道481号
  人均 $40 推荐:粗粒花生酱厚多士 $10 冰镇冻奶茶$14 焗芝土肉酱意粉$45 双拼饭晚餐 $43
  推荐:太兴的烧乳猪、烧鹅、油鸡非常好吃。单味烧味饭28港元一碟

  大利清汤腩 湾仔摩理臣山道2号地下营业时间:11:30--22:30
  好食! 牛腩, 牛肚同鱼蛋都好正! 价钱又平. 地方一定唔讲得上系靓但胜左够乾净. 可惜腩汁萝白d 萝白唔靓, 食左两次都系好苦.$22一个餐,可拣双拼,粉面饭都得。牛腩有咬口、但唔韧、亦冇碎湿湿,份量唔少。 牛肚都好味,汤清甜。重包饮品,十分超值。冻柠茶水准高,茶色清澈、唔太甜、多拧檬。好有牛味的牛腩,咖喱亦香,只兼清汤腩的牛腩几多肥糕,好彩个汤就好清,冇乜油。另,牛肚都好好味,好入味。不过想食其他乜丸物丸就免问,只买牛腩及牛肚。墨鱼丸 紫菜墨丸米, 三宝滑粉+糯米卷($7)

  文辉墨鱼丸大王 铜锣湾渣甸街22-24号 铜锣湾波斯富街84号地下
  墨鱼丸好好食,河粉又滑,廿三蚊一碗好大,一碗就食得好饱,第一次食可以叫紫墨三鲜粉,有齐墨丸,太子墨(墨鱼仔)同墨头(墨鱼须)加紫菜,掂哂。牛肚都唔错
  文辉o既粉的确唔同d,好滑,仲有d透明,好似水晶粉咁,卤水鹅捞粉都好好味。虽然环境唔系一流,但工作o既伯伯都好nice,而且叫碗粉加三蚊又有野饮,都几抵o丫
  冬瓜炖老鸭+川贝炖鹌鹑+蜜汁叉烧饭+油鸡烧肉饭

  蛇王二 铜锣湾波斯富街24号地下营业时间:11:30--00:00
  推荐:$68可食匀蛇王二两大名菜,润肠及蛇羹,蛇羹材料丰富,真材实料,绝不取巧,蛇羹内的蛇肉多,冬天来一碗,保暖且饱肚。
  润肠,好好食,一定要试,蛇羹都几好不过陈皮味太重,有少少唔钟意蛇王二,景观绝然不同,内裏布置与一般烧腊店无异。这次午餐只点了蛇羹,蛇羹本身的味道 与别店分别不大,但其独特之处在於配合加在上面的香草及南乳味薄脆,使其口感度及美味大增。此店另有一驰名美食—脆皮润肠,亦不能错过!一个蛇羹套餐,包 括一碗蛇羹、一个油菜和一个生炒糯米饭,也只要69元。这家店另外出名的就是烧腊,鸡腿油鸭腿饭也挺不错的。

  德昌鱼蛋粉 铜锣湾电气道75号 (天后地铁站A2出口延电气道直走 电气道琉璃街交口金基大厦)营业时间:7:00--23:45
  德昌鱼蛋粉店是香港一家出名的小吃店,鱼丸是这里的招牌,曾获过2001年“美食之最大赏”小吃组的至高荣誉奖。我们去的钟点据香港的朋友说,已经过了高 峰期,但是屋里人满满的,店铺之简陋出乎我的意料,大约只能用我们印象中的“大排挡”来形容。小小的店面不过八九张桌子,四五个素不相识的人挤在桌子旁, 如果点的多一点儿,桌上放不下,必须尽快吃完。好像很多年前那种国营的老字号,这边几个人吃,边上就站着几个等座的。德昌的门口还是有人等座,老板也不催 你,等的人也极有耐心。鱼皮饺的汤头很足,云吞面里虾仁个大饱满,足有完整的两三个。香港人极爱吃鱼丸,这里的个大筋道,用料实在,不像有些家的用面粉来 掺。至今德昌也不过只有这样小小的两家店铺。香港是个很讲专业能力的地方,做鱼丸不在做到店面多少还是大小,只要做到有名,在鱼丸行业里是个状元,老板也 很心满意足。最大最贵不一定是最好,就拿德昌来说,敞胸露怀、脖子上挂条粗粗晃晃金链子的计程车司机,会在德昌停下来打尖,身着考究制服、面孔精致的白领 也侧身其中,而且没有丝毫的不适感。那些在内地贵得离谱、菜品差强人意,抑或靠包装主题便可顾客盈门的餐厅,在香港似乎很难有人缘。口舌之欢上的务实品味 多少能影射出香港人的特质。正如香港著名食评家蔡澜所说:“最原始最基本的平民菜肴才是最佳的美味。”

  么凤 香港铜锣湾富明街3号 电话:2576 2528 营业时间:11:00am-10:00pm
  开业至今已有六十多年的么凤,是一家专门售卖凉果的老店。店裏的凉果款式多达百种,如龙眼乾、甘草榄、金桔、冬姜等。全部由富有经验的老师傅腌制,酸甜适中。分成多个等级的话梅和果皮,是这裏的镇店之宝,想试试一颗要20元的顶级话梅,在香港相信也别无他选了

  何洪记 铜锣湾霎东街2号铜锣湾地铁站A出口 营业时间:11:00-23:30
  何氏家族1946年开始在广州西关做云吞面。后来举家迁至香港,从街边小摊做起,如今已到了第二代接班人掌舵的时期。从1946年到现在,“何洪记”的做 面师傅换了一个又一个,可他们依然坚持“人手做面”。除了因为机器无法根据天气等诸多因素做出调整外,他们还坚信:做面需要感情,高兴时做出的面和伤心时 做的面是不一样的。而机器,是永远做不出有感情的面的。“云吞面”对香港有多重要?我想,那基本是存于每个香港人心中的不可磨灭的物质符号据说,喜欢“何 洪记”的香港政要、明星,多得数不完,以致于掌门人都懒得将他们的照片贴在店内做招揽。而我从报纸娱乐版上得到的消息是,“何洪记”跑马地分店是一众香港 明星的“蒲点”,长期有记者守候周围,如果你是某人的FANS,在那“打坐”,包准没错。

  麻辣粉 铜锣湾罗素街2号2000年广场地下5-6号铺 营业时间:9:300--23:45 推荐:鸡汤米线. 喺嫲辣粉你会食到四川泸州特产:一种以蕃薯粉制造嘅滑粉。呢种呈透明状嘅滑粉,比一般淀粉质重嘅米粉较为健康。招牌滑粉嘅材料包括猪肉丸、鲮鱼球、鲜菇同蚝仔。
  驰名鸡汤米线,老火鸡汤底用淮山、杞子、党参同鸡壳等熬制而成,味道浓郁;再配上鲜鸡肉、鲜冬菇等即煮即食,保证新鲜。我食了招牌鸡汤空心米线,空心米线 吸收了汤的味道,十分好味!鸡的份量很多,应该有8至10件,我姐姐选了杂绵滑粉,滑粉没有什麼味道,所以下次都唔会食。特别想讲台上供应的麻辣酱,台边 有解释一小匙"香而不辣",二小匙=小辣,三小匙=大辣,不食得辣的我也试了一小匙,果然香而不辣!好食!另外店中供应的蚝仔很大只呀,应该不可以以蚝仔 来形容。午市套餐,有一碗面,油菜及冻饮,虽然排了一阵队,不过也是值得的!我的是五花腩滑粉,滑粉的味道很特别,之前未尝过,而五花腩蚊得很林很入味

  沿着铜锣湾的登龙街和勿地臣街一带走走,可找到不少价廉味美的地道小吃。区内很多小吃摊子都营业至深夜

  美心大酒楼 香港铜锣湾轩尼诗道500号兴利中心2至3楼
  铜锣湾地铁站F出口,左转后沿渣甸坊走至轩尼诗道,再多走约3分钟
  虾 饺 春卷 叉 烧包 蛋 挞
  星期一至五特价时段 :
  下午2:30 - 4:30 HK$26.00 HK$10.00 HK$10.00 HK$10.00

  义顺牛奶公司:铜锣湾波斯富街85号(时代广场附近) 铜锣湾骆克道506号(铜锣湾地铁站C或D1)

  许留山 铜锣湾波斯富街24-30号宝汉大厦26号铜锣湾怡和街2-6号地下3号铺 铜锣湾罗素街54号

  杏花楼 铜锣湾利园山道57号地下铜锣湾白沙道4号地下

  大良八记 铜锣湾坚拿道西10D铺

  恒香老饼家 铜锣湾崇光百货公司地库

  满记甜品 铜锣湾时代广场地库第一层

jpmd2000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去铜锣湾勿地臣街1号时代广场食通天
沈倾然 | 发布于2009-07-16 10:40
评论
铜锣湾耀华街3号底下有一家法国餐厅叫onion bistro,菜式很细致,也有很多美食,不过不太高级,价钱不会很贵,是一间不错的餐厅。
imjetho | 发布于2009-07-15 22:1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7-15 22: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