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后旁边的牙也跟着松动,怎么办 50

本人24岁,3天前刚拔掉下排右侧最后一颗后槽牙,因为当时医生说烂的太严重只能拔掉,我寻思反正在最里面,不影响美观。问拔掉的话旁边的牙会不会松动,他说不会。 拔的时候又锤又钻的,感觉难免会影响到旁边的好牙。 今天感觉旁边的牙有些左右松动,我该怎么... 展开
而且我咬合的时候也能感觉出来那颗牙很不舒服,不对劲。
推荐于2016-12-02 02:31:44 最佳答案
但是一般不会影响到前面那颗。不可避免的要采用锤击劈牙或锤击增隙等方法以帮助顺利拔出,有一小部分患者可能会有轻微的牙周膜反应,尤其是智齿向前歪斜,抵着前面一颗牙的那种听你描述的好象是拔的右侧下面的智齿。
建议你最好找手术医生再检查下前面那颗牙齿。智齿拔除是牙拔除术中最复杂的一类,觉得前面这颗牙会有点不舒服

ncrj

采纳率:6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刚开始肯定感觉少了什么似的不对劲 首先你24岁 这会导致你以后牙列不齐的 我只能说那个医生是庸医 一般只要留个牙根牙齿是保的住的可以做的套牙 做套牙周期一般很长你可能要去医院5次左右搞一颗牙估计周期要2个月 个人感觉你去的医院不是很好的牙科医院
dogdas110 | 发布于2009-07-15 22:2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