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属于哪个专业?

怎么才能考造型师?艺术类本科大学有这个专业么?... 怎么才能考造型师?
艺术类本科大学有这个专业么?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阿猫颜颜
来自文化艺术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6-09-07
阿猫颜颜
采纳数:44 获赞数:2012 LV5
擅长:美容/塑身
参与团队:柔静处下自然香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造型师属于形象设计专业。
  造型师是形象设计师的一种,这一职业诞生于欧美,国内自20世纪80年代末以来,也开始出现形象设计人员。形象设计专业的发展从业余到专业,从擅长一门到注重整体,从整体风格上为顾客打造最适合个人外在形象是现阶段形象设计专业的杰出代表。如今,在中国传媒大学有形象设计专业,是艺术类专业。
yd520gqm
2009-07-16
yd520gqm
采纳数:109 获赞数:461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造型师...............
正规统招大学是没有这门学科的....
只有一般民营的美容美发学校有
各地影视学院倒是有一个影视化妆师,属于导演系....我姐姐以前就是读的重大影视学院导演系....平时就是鼓捣假发.造型.化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我就是Will
2009-07-15
我就是Will
采纳数:10 获赞数:106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是个属于美容美发专业的
艺术类应该是有的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jby512
2009-07-15
jby512
采纳数:1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美容美发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