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力学里的应变单位是什么,弹性模量单位是什么

材料力学里的应变单位是什么,弹性模量单位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7 14:23:11 最佳答案
变是没有单位的.5e-5,表示单位长度的材料变形量是长度的1.5e-5倍。
弹性模量的单位和压强单位一样,材料的微小应变,是Pa,例如1

jimhxy

采纳率:4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变(符号ε)是伸长量与原长度的比值:△L/L,为一无量纲量.
弹性模量(符号E)单位是GPa,是指应力与应变的比值:σ/
xxxve | 发布于2006-08-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