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中如何修改文字和改变文字大小

谢谢 回答的好!谢谢,追加1000分积分,一定要详细的过程很急哦
我要详细的过程,楼下的说的不是废话嘛
发布于2009-07-15 12:56 最佳答案
只能OCR,在选定文字后右键属性,
只有是文档格式的才能修改里面的文字,
字体大小,这是不能修改的,
别外注意有些PDF是图片格式的修改编辑PDF要安装ACROBAT软件

其他回答

hiphotos:
1

pdf修改文字和改变文字大小需要用到pdf编辑器://c://e.hiphotos,用编辑器打开pdf文件.jpg" esrc="http.hiphotos://e.hiphotos.com/zhidao/pic/item/242dd42a2834349b91b4e2c1c0ea15ce37d3bec0://e.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3.hiphotos.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6380299b7fc6a7efb973a022c8ca8367/0b46f21fbe096b6372b5d21405338744eaf8acc2://c.baidu.baidu.hiphotos://e.hiphotos.jpg" esrc="http.baidu://e.baidu.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260035209deef01f4d4110c3d0ceb51d/242dd42a2834349b91b4e2c1c0ea15ce37d3bec0、打开下载好的编辑器.jpg" />

2。

3://c,选中要修改的文件在左边的属性中可以进行设置.jpg" />



会飞的Rainbow1 | 发布于2017-01-18 11:48
评论
  1. 打开需要修改的pdf文件,在acrobat的界面右侧依次选择“工具”-“内容”-“编辑文档文本”选项。此时会弹出属性对话框,在属性对话框中就可以一目了然的对文档内容进行修改编辑了。

  2. 有些用户可能会没有弹出属性对话框,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可以手动打开对话框,进行下一步的操作,如图所示。

  3. 移动鼠标,选中需要编辑的文字内容,如图所示,选中“一:古代和中世纪生物学”。

  4. 选中需要调整字体格式的文字内容后,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选项。

  5. 这时会弹出一个属性对话框,属性对话框共有四个标签选项,“内容”、“标签”、“文本”、“颜色”,选择”文本“标签,如图所示,在此标签页中主要有三大块功能,文字大小、文字颜色和段落格式,下面的步骤将分布讨论使用其对应功能。

  6. 对于内容”、“标签”、“颜色”不是本文讨论的功能,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自己摸索尝试看功能是何效果。

  7. 调整字体大小:

  8. 点击字体大小、字符间距、单词间距等选项右侧的小箭头标注,出现下拉点,选择好需要调整的参数即可,这里和平常的word操作一样。

  9. 备注:实际上pdf一般是基于矢量图原理的,对于已经识别成文字的文档,我们改变大小均不影响文字的质量,即放大显示之后文字或图案仍然会很清晰,但仅限于是矢量处理的文档。


  10. 改变文字颜色:

  11. 大家会注意到文字颜色功能区内有两个选项,一个是填充颜色,一个是描边颜色。

  12. 填充:只将文字内部变成填充色,而周边仍是黑色。

  13. 描边:将是文字的周边也变成所选择的颜色。

  14. 点击选项后面对应的颜色块,弹出颜色选择窗,选取需要的颜色即可(如果没有需要的颜色,可以点击底部的”其他颜色进行选择“)

  15. 下面分别是只改变填充色、只改变描边色、填充色与描边色均改变的效果图。大家可以自己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16. 最终效果如图所示。


  17. 需改间距值

  18. 对于英文有单词间距选项,对于中文有文字间距选项,下面就已文字间距选项讲解调整间距值的操作。

  19. 选中间距调整项右侧的下拉菜单,选择相应的间距值,点击关闭窗口即可,如图,将文字间距设置为1.

  20. 修改间距值后,文字间距变大了

答疑组小惠 | 发布于2015-03-31 20:21
评论
Ctrl+E
wenwfeng | 发布于2012-09-21 16:23
评论
你可以下载Adobe Acrobat8 professional,这个软件可以像用word一样操作PDF
晓溪想知道 | 发布于2009-07-15 10:48
评论
首先,需要收费版本的Adobe Acrobat 6.0 Professional软件,才可以做个别文字的修改,不能保证全部都能修改。
其次,追加1000分是不能实现的,就如同,你要得修改不能实现一样
bugouzou | 发布于2009-07-15 10:4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