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过生日最想收到什么样的礼物?

男人过生日最想收到什么样的礼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4 最佳答案
看男人的习惯~

渊焕公子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对“小青年”,送他实用的东西,不
妨是皮鞋, 送书也理想。

●对“自我中心者”、音乐会的门票,电影要挑古典名片。

●对“美食家”自然送他燕窝、巧克力……可如果你不满于他的肥胖,表示“听其自然”,还想再选择一下,或不希望对方老盯着你。

●你要嫌他惹是生非,送他望远镜便是,
让他最好多看少掺和,表示“用情专一”;

●送黄玫瑰。

●送深红色玫瑰,表示“浓情蜜意”,那就送
上减肥茶。

●对“文化人”送他歌剧。

●送插花盘饰、夹克、自行车 之类,
向画家定购的油画甚至他本人的雕像,送他定制的西装;

●送紫玫瑰,说明还未到热度或还不想陷那么深;

●送白玫瑰,说明你很欣赏他的艺术家风度。 这是颇显现代女性“潇洒开放的”味道。

●送郁金香,表示你很看好他的作风务实。

●送兰花,说明你很感兴趣他富有魅力●要是你讨厌他不刮胡子,可送电动剃须刀。

●你不想见他,就送上旅行袋
礼尚往来ling | 发布于2009-07-14
评论
得到他最爱的女人的身体;
也许答案你不能接受,但是80,90后的男生不可怀疑都是这样的心理。
98157331 | 发布于2009-07-14
评论
最想得到最喜欢的人的甜言蜜语.一定让他高兴死.
329482985 | 发布于2009-07-14
评论
送有纪念意义的 比如首饰
有事没事的时候都可以拿开看看
看到了会想到你 也许会是他一辈子的珍藏品
坚强的ˇ菜鸟 | 发布于2009-07-14
评论
是他喜欢的女孩送的东西,都会喜欢。
zhwd141 | 发布于2009-07-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