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中如何出装备(所有的)

我是名War3玩家,同学们都在玩DOTA,我感到里面的装备很复杂,请问一下DOTA的装备怎么出???谢谢大家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5 最佳答案
然后了解DOTA吧,好好练基本功才是王道,你知道出什么终极装备!别人说了多少都不如自己试试,没钱也不行啊。关于装备的介绍,上悠久去看吧。祝你好运!装备是靠自己领悟的,自己去看装备介绍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落叶无痕k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总的来说应该是这样:三维成长和技能消耗决定了装备,控场需要跳!
当然鞋子是毫无疑问的这个问题就太难回答了
非要回答的话,估计10000字还不够
292CloseD | 发布于2009-07-20
评论
http://dota.replays.net/hero/ 这里有每一个英雄的装备路线,装备么,就是买好材料然后买一个配方. 简单的说,装备可以分3类,1类是买来直接就用的,1类是买几个小的零件然后买个配方变一件大装备的,不过小零件也是有用的 加攻击什么的.还有一种是 几个小零件可以自动合成一个大件 也就是不需要买配方.你要玩什么英雄就这个网站查那个英雄好了,谢谢!
枫雪依然 | 发布于2009-07-16
评论
= =!您这不是难为人么……
近百名英雄呢……N多件装备……

不过有套路
力量 护腕 到 龙心
敏捷 挂件 到 蝴蝶
智力 挂件 到 A帐
大概套路吧
个别英雄有不同出法
……
梦云惊断 | 发布于2009-07-16
评论
有属性装,恢复装,速度装,

属性装是加属性的装备(树枝,投缳,力量手套之类的)

回复是吃树,药膏或魔瓶

速度是靴子

斧王还有一种是圆盾加恢复指环或双圆盾出门!
caileiabc | 发布于2009-07-14
评论
力量的英雄的装备路线一般都是走龙芯的不论怎么出到最后你都得出龙心中期可以出先锋顶血后期卖了出龙
敏捷没什么好说的了统统搞蝴蝶但不是越多就越好(小娜迦例外)也要按照当时的情况出些辅助的装备强袭就不错就是太贵了
智力的路线最多什么A杖+刷新啊还有妖刀啊多的很
zqisss | 发布于2009-07-19
评论
收起 其他1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