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农历六月十七是阳历几月几日 5

偶最近看了玛雅人滴预言,他们预言2012年世界末日,所以偶来问问2012年农历六月十七是阳历几月几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5 最佳答案
公历: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农历:龙年 六月 十七日

距今:-1117天
2012年12月22日6时6分6秒准时发生一些现在谁也说不清楚的大事
应该是在远东的时间

黄金眼摆渡和谐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公历: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农历:龙年 六月 十七日

距今:-1117天
自由人A | 发布于2009-07-14
评论
公历: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农历:龙年 六月 十七日

距今:-1117天
5zetal | 发布于2009-07-14
评论
2012年农历六月十七是2012阳历8月4号 星期六。
一丈废墟 | 发布于2009-07-16
评论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在吃鸡蛋 8月4号 星期六 7:07
520蒙娜丽莎 | 发布于2012-08-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