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使韩国电视剧讲汉语

我看了很多韩剧都不能说汉语就觉得没意思了,怎么样才能使它说汉语
我不懂韩文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7-14 最佳答案
你说的是电视剧本身还是配音?

配音的的话。卖碟的时候注意一下有中文配音的,打开以后就可以直接选择中文配音或者是调左右声道.

要是电视剧本身的话.那就找找在中国拍外景的电视剧或剧本本身就中文的吧...

PS.韩版花样男子里(电视原声)有广东话...很好笑~

♂海棠♀

采纳率:28% 擅长: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晕,片子里没有双语的你就算拆了他也没办法说汉语,有的片子下载时是汉语的,你想他说韩语也不可能,同理,只有你在购买时问清楚了,不过一般盗版的都有双语,只是配音很恶心
wj19830316 | 发布于2009-07-17
评论
有配音的啰~其实影视作品都要原版才有味道。
溪若倾城 | 发布于2009-07-17
评论
看电视台播的,都是汉语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15
评论
要有人配过音才行。
夜二十四桥 | 发布于2009-07-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