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文件是什么,用什么打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魔王子夜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6-04-15
魔王子夜
采纳数:1167 获赞数:14310 LV12
擅长:日韩流行乐 音频/歌曲共享 舞蹈
参与团队:大_懒_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Sav文件是一种数据格式,不能通过第三方软件进行修改。即使用编辑软件如EDIT打开,它也是一片乱码。Sav文件也可以说是游戏存盘文件,它们经常出现在游戏目录中,可以删除,是原来你玩游戏留下的备份叫做:可储存文件。 一般游戏的文件里有,就是所谓的“进度”很多游戏的存盘文件其后缀名均为sav,它只能用创建这些存盘文件的游戏读取这些文件。


sav文件打开:

  sav文件一般是存档文件,就比如你游戏中途到一般的时候需要存档案,下次接着玩就是靠这个文件,可以用UltraEdit等编辑工具打开,但不能播放 . 打开那个游戏或软件再打开。

wqqq
推荐于2017-10-12
wqqq
采纳数:13165 获赞数:79831 LV1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资源管理器中点击“工具-->文件夹选项”,再点“查看”选项卡,然后在“高级设置”下面找到“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把前面的勾去掉。点“确定”。
这时就可实现改名了,即改回*.sav文件。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06-08-03
展开全部
文件格名应该是个常见的问题
你先把那个文件放到一个文件夹里
然后在文件夹“查看”里面选中 文件夹 选项
然后 在 显示后缀文件名 前打勾
出来后在把他改为 ***.sav就可以了
--------------------------------------------

.SAV是那一个软件产生的保存文件,不光是游戏软件有这样后缀名的文件。以后提问希望讲清楚一点!
.pdf是一种电子书籍的文档,当然要用电子书籍软件来打开。你修改以后同样不能打开文件很正常的,如果尝试打开以后,试图又重新把文件修改成.sav提示是“文件在使用不能修改或删除”,说明文件属性被锁定,那么你重新启动系统(或者解除锁定)以后就可以重新命名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xk956833939
2013-02-10
xxk956833939
采纳数:10 获赞数:8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SAV文件是打不开的,只有在运行软件里才能打开。例如,我以前想其他的软件打开QQ飞车中的SAV文件,可是怎么也打不开。于是我知道了。你可以用拍大师将它拍下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06-08-03
展开全部
是保存(save)文件,就是存档,在软件运行时在里面打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gd852372
2018-03-16
wgd852372
采纳数:3 获赞数:12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sav是spss软件生成的文件。
打开需要安装spss。
spss是数据统计专用软件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