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手机中文名叫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20 19:00:44 最佳答案
htc 是多普达的母公司
htc就是平常说的多普达
不过同一型号的手机htc的配置比多普达的高,htc一般都带wifi,gps 其他的差不多
建议买htc

其他回答

宏达 台湾产
郑伊健代言过HTC的手机。
多普达的手机是HTC生产的 ,但并不是同一个品牌。
yoyoiekin | 发布于2009-07-14
评论
宏达国际
多普达的手机是HTC生产的
wangfanjx12 | 发布于2009-07-14
评论
宏达电。 。
多普达的手机是HTC代工的。HTC是最大的代工工厂。
肚子CA | 发布于2009-07-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