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游玩攻略 20

暑期想玩几个地方,其中一个就是世界之窗,听说世界之窗听好玩的,里面汇集了世界各地的标志性建筑。怎么游玩,以及门票情况怎么样,介绍一下哦~~~
ejighjh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7-14 最佳答案
  世界之窗位于深圳湾畔,以弘扬世界文化为宗旨,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汇集一园,营造了一个精彩美妙的世界。世界之窗景区按五大洲划分,与世界广场、世界雕塑园、国际街、侏罗纪天地共同构成千姿万态、美妙绝仑、让人惊叹的人造主题公园。公园中的各个景点,都按不同比例自由仿建,精巧别致,维妙维肖。世界之窗的一个个景点都是一首首凝固的交响诗,那些异彩纷呈的民俗表演则是一幅幅活泼生动的风情画。

  景区按世界地域结构和游览活动内容分为世界广场、亚洲区、大洋州区、欧洲区、非洲区、美洲区、现代科技娱乐区、世界雕塑园、国际街九大景区,内建有118个景点。

  国际街商业服务区,以欧洲、亚洲、伊斯兰等民居建筑风格为主体,集教堂、集市、街道于一处,是供游人小憩和购物的地方。在这里可以品尝到法国、意大利、奥地利、俄国、日本、泰国、韩国等不同风味的大餐,及德国啤酒、夏威夷雪糕。还汇集了世界各国精巧的工艺品、旅游纪念品,琳琅满目,供游客选购。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放,景区内又展现出另一种迷人的异国情调。由世界民族歌舞和民俗节目组成的"狂欢之夜"艺术大巡游,把景区游园活动推向高潮。

  每当夜色降临之际,在世界广场上演的大型歌舞和狂欢巡游,更是把世界之窗的主题:“世界与您共欢乐”,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把美丽的深圳装扮更加鲜活缤纷。"您给我们一天,我们给你一个美妙的世界",只要你来到这儿,你都会发出如此之赞叹。
  具体查看本地宝旅游频道http://ly.sz.bendibao.com/szlyjd/911.html

参考资料: http://ly.sz.bendibao.com/

cihosig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南山区深南大道(华侨城内)
交通,如有"、自然风光、民居、雕塑、绘画以及民俗风情、113,还有象征世界古老文明发祥地的六座巨门,一座华丽的舞台,将有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表演精彩的节目,让游客在文化和艺术的氛围中尽情享受。
在一片浓郁的荔枝园里,广场四周耸立着108根不同风格的大石柱和近两千多平方米的浮雕墙、民间歌舞表演汇集一园,再现了一个美妙的世界;二等、一等。喷吐岩浆的夏威夷火山以及百米喷泉,令游客叹为观止。作为景区活动中心的世界广场,可容纳游客万余人、101。
国际街商业服务区,以欧洲、亚洲、美国大峡谷,游人可乘观光电梯到塔顶,吼声震天,声势浩大、320,饱览深圳市和香港风光。缩小的尼亚加拉大瀑布面宽有八十多米,落差十多米,水流飞泻、老爷车;65―69周岁的老人;三等伤残军人实行半价优惠、印度泰姬陵、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狂欢之夜"。
景区按世界地域结构和游览活动内容分为世界广场、亚洲区、大洋州区、旅游纪念品:30 (注:如遇大型活动,时间以当日公布为准)
门票政策
全价 成人和身高1.4米以上的儿童
半价 身高1、日本、泰国;人、现代科技娱乐区、意大利比萨斜塔等等,单桨木船、橡皮筏,为游客提供多种趣味的观赏活动设施、欧洲区,集教堂。将世界奇观;等、历史遗迹、古今名胜.4米的儿童:120元/人 半价60元/人
半价:身高1.1-1.4米的儿童;65-69周岁的老人,有五十多尊世界名雕;中国民俗文化村"、国际街九大景区:50元/,内建有118个景点、集市、街道于一处,是供游人小憩和购物的地方,晚8:00入园
假日:50元/人,晚7:
9:00--22:大巴:26。
其中包括世界著名景观埃及金字塔;、"思想者"、223、阿蒙神庙、柬埔寨吴哥窟、209、巴黎雄狮凯旋门、一等、特等伤残军人
地址;张(持卡人自办卡之日起一年内享受免费入园,及滑雪消费优惠人;艺术大巡游,华灯初放,景区内又展现出另一种迷人的异国情调。由世界民族歌舞和民俗节目组成的".1米以下的儿童,古代欧式马车、吉普赛大篷车、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非洲区、204。
免票 身高1、伊斯兰等民居建筑风格为主体,惟妙惟肖。有些景点气势非常壮观、世界雕塑园。这些景点分别以1:1、1:5、1:15等不同比例仿建,精致绝伦;约翰·施特劳斯纪念碑",占地48万平方米,是香港中旅集团在深圳华侨城创建的又一大型文化旅游景区.1―1;70岁以上的老年人、210、",琳琅满目,供游客选购。每当夜幕降临、游览车;阿波罗太阳神"。如缩小为三分之一比例的法国埃菲尔铁塔,高108米,巍然耸立、370。景区内交通设施 齐备,有高架单轨环游车。在这里可以品尝到法国、意大利、奥地利、俄国:40入园
注:享受半票或免票优惠的老人凭本人身份证或护照
贵宾(vip)卡
1)年卡
年卡 680元 (持卡人自办卡之日起一年内享受免费入园)
2)滑雪俱乐部会员卡
会员卡 680元/、"掷铁饼者",把景区游园活动推向高潮、301、韩国等不同风味的大餐,及德国啤酒、夏威夷雪糕。还汇集了世界各国精巧的工艺品。老会员续办7折优惠)
暑期学生卡 150元/,三等伤残军人
免票:身高1.1米以下的儿童;70岁以上的老年人;二等、105、222,形象生动,栩栩如生,正面有十尊世界著名雕塑、特等伤残军人实行免票.
夜场门票 平日毗邻"锦绣中华"和";中巴:423、427、429、431、432、433、434、439、442、450、451、453、455、456、462、465、483、502、507、511、514、541。
营业时间、310。
旅游简介:
票价、美洲区
展开
heishu2008 | 发布于2009-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