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动漫里经常出现的这个是什么?

图上的是什么东西?用来做什么的?... 图上的是什么东西?用来做什么的?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54377108
推荐于2016-08-25
54377108
采纳数:17 获赞数:75 LV5
擅长:人文学科 教育/科学 电脑/网络 生活 理工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那个是洗手钵~
通常竹子流出的清水做为洗手水
洗手钵定义是石制茶道仪式的净手。。。
成为日本园林有特点的观赏景观
洗手是日本茶道的一道礼仪。
日本茶室庭园的采用的是草庵式(材料是用的木头做的木门,用树 皮做的顶棚)茶室的院门,沿着铺着石头的小路,可到候茶室,也是采用的木头制作的,途中经过铺设着许多的称为”役石”,那是茶室主人接待重要客人室寒暄的地方,有石制的洗手盆(源于茶庭中茶道礼仪圣泉和净手的洗手钵,并发展以洗手钵或蹲距为主景的石群组,竹筒流水入钵,钵口有竹瓢横架)。
桃栀7
2009-07-13
桃栀7
采纳数:33 获赞数:64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日式庭院水景的一部分——竹管,与旧磨石共同组成一套精巧别致的“山泉叮咚”袖珍水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kimi_maine
2009-07-13
kimi_maine
采纳数:316 获赞数:1477 LV9
擅长:动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接水的...至于为什么不让水直接流到池子里个人认为是为了起一点点过滤的作用外加防止水溅的到处都是...建议问茶道的专家...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flashbang
2009-07-13
flashbang
采纳数:286 获赞数:3064 LV9
擅长:动漫 数学 日语 JAVA相关 C/C++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ししおどし
竹筒敲石,添石

ししおどし(鹿威し) 再生(ヘルプ・ファイル) とは、农业などに被害を与える鸟獣を威吓し、追い払うために设けられる装置全般の総称。かかし、鸣子、その中でも特に添水を指す。「鹿胁し」、「狮子胁し」や「狮子威し」とも书かれるが本来は「鹿威し」である(ニホンジカ#狩猟獣としてのシカを参照)。

添水
添水(そうず)とは、水力により自动的に音响を発生する装置である。中央付近に支点を设け、一端を开放した竹筒に水を注ぎ、水がいっぱいになるとその重みで竹筒が倾き、水がこぼれて内部が空になる。すると竹筒は元の倾きに戻る。この际に竹筒が支持台(石など)を叩き、音响を生ずる。

后に风流としてその音を楽しむようになり、日本庭园の装饰として设置されることが多くなった。代表的なものとして京都の诗仙堂のものがある。エクステリアの装饰品としても用いられる。

电子工学における弛张型発振回路の原理を示す例として采り上げられ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私は海贼です
2009-07-13
私は海贼です
采纳数:354 获赞数:3938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日本装饰的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