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是on monday 还是in monday,是in monday afternoon 还是on monday afternoon 10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7-13 最佳答案
on Monday
on Monday afternoon

因为on用在具体时间之前

别忘了Monday 的M 要大写哦

怡蓝冰梦

采纳率:30% 擅长: 英语考试 吉林市

其他回答

在星期几用on
单说上午下午用in
具体某天的星期几用on
所以是on Monday
in the afternoon
on Monday afternoon
ysyfly | 发布于2009-07-13
评论
朋友,具体到一天时,都是用on, 楼下说得对,M要大写的,in the morning, on Monday morning
空竹了凡 | 发布于2009-07-13
评论
on monday
in monday afternoon
深圳尚泽翻译 | 发布于2009-07-13
评论
都是on
入江负一 | 发布于2009-07-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