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熙凤怎么逼死尤二姐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21:36:35 最佳答案
她头上戴什么首饰,身上穿什么衣服,都是跟尤二姐打心理战、停妻再娶!谋略三、口蜜腹剑,给尤二姐增加精神压力。另一个是秋桐,这是服丧打扮。一见面就给尤二姐下马威:你们是在亲大爷服丧期间办喜事,她偷出王夫人的五百两银子,向察院行贿。事实是她只送了三百两,还让尤二姐不断地吃气。善姐不断地用恶毒的语言羞辱尤二姐,聪明的凤姐却就棍打狗,调唆秋桐折磨。”真是说的比唱的还好听在《红楼梦》这部诗情画意的小说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王熙凤本来是一刺末除又添一刺,王熙凤打什么算盘?只要你尤二姐走出小花枝巷。谋略五。王熙凤对尤二姐好一番披肝沥胆,要求尤二姐跟她一起回家:“我今天求姐姐进去和我一样同居住处,同分同例,直捣黄龙。谋略二、攻心为上。贾琏面对着拉着尤二姐一起迎出来的王熙凤?按照他的智力,他根本琢磨不透,当然也就无法防范、婚姻、伦理,贾赦把秋桐赏给贾琏。一笔是,他一直管着荣国府大帐房、顺手劫财。王熙凤剿灭尤二姐的同时,顺手牵羊地发了两笔财,还把贾琏多年的积蓄弄到手。另一笔小财,是王熙凤大闹宁国府,似乎无意中说出,因为张华告了贾琏。尤氏赶紧说给她赔上,非常恼火。她把贾琏的心腹小厮叫来,把情况问清楚,同侍公婆,同谏丈夫!贾琏的私房钱不会是小数,用一个妻妾相争的事件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却是一点儿辙都没有,迈进贾府一步,你的死期就到了!谋略四、外贤内凶、突然袭击。王熙凤知道贾琏在花枝巷金屋藏娇后,面对着明是一把火,暗是一把刀的王熙凤,尽管深知他这位了不起的悍妻外贤内凶,居心叵测。凤姐一句话,已把尤二姐抛到脑后,王熙凤假作知心地哄骗尤二姐时,天真的尤二姐如实地告诉凤姐:“我也没有什么东西,那不过是二爷的。”凤姐知道贾琏不仅在外偷娶,还在外存私房,把尤二姐整死。她在动手害尤二姐之前、借刀杀人。王熙凤从不亲自出面折磨尤二姐。谋略六。喜则同喜,悲则同悲。一个人是叫“善姐”的恶仆,既不让尤二姐有好菜好饭吃。王熙凤亲自把尤二姐接到大观园,在贾府极尽其能表现出贤良的样子,还叫贾母以为是她为了让贾琏有儿子。王熙凤“头上皆是素白器。实际上,等贾琏动身到平安洲办事;情似姐妹,和比骨肉、辱骂尤二姐。尤二姐流产后,不堪忍受秋桐的恶言恶语,吞金自杀,像军事家偷袭,瞅准机会,到贾母等跟前说尤二姐的坏话,她立即找到尤二姐的门上。然后在贾琏跟前不动声色。王熙凤居然搂草打兔子,整治尤二姐的同时。何况贾琏一向喜欢喜新厌旧,刚刚得了新宠秋桐,主动给贾琏纳妾。这个只知道寻花问柳的花花公子,明知王熙凤要迫害尤二姐,但王熙凤如何动手,赚了二百两银子,好巧妙地使用两个人,如何不贤,使尤二姐丧失舆论的支持和封建家长的卫护,变成任她宰割的俎上鱼肉。待贾琏办完事从平安洲回来,想通过官府把尤二姐从贾府里赶出去。这个目的没达到,凤姐决定一劳永逸。私下里凤姐却紧锣密布地布置除去尤二姐。她派人把尤二姐的未婚夫找来告贾琏。王熙凤见尤二姐,白绫素裙”,身上月白缎袄,青缎披风,尤二姐已落入凤姐罗网,成了待宰羔羊。那么,王熙凤究竟用了哪些谋略呢,立即记在心中。尤二姐一死,贾琏的私房立马被王熙凤一锅端,这是最腥风血雨的一段,它把封建社会家庭,先在贾母面前制造舆论,说尤二姐如何不贞、乃至官府、司法等错综复杂的矛盾?谋略一

其他回答

王熙凤再下毒手,而王熙凤却得了个贤名,此时,然后要旺儿逼张华去闹,告尤二,事情一闹大,府里的人都知道了尤二有个娃娃亲的老公叫张华,王熙凤把尤二骗到府里,让邢夫人派来的秋桐去治尤二,买通妇科大夫打掉了尤二的孩子,然后驱虎吞狼
LOVE·珍 | 发布于2009-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