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驴 本文件FGID未收录是什么意思? 50

是不是我用的网络是低ID有关呢?下资料时有这个,就不能下了
回2楼:我是要下个软件,正常情况下,就说什么找到几个源,几个源可以用
可那显示,本文件FGID未收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3 最佳答案
未收录就是在电驴没得····

不是你什么网络是低ID有关····

没得资源····

其他回答

你能在详细的描述下吗

是在什么情况下出现此问题?
搜索过程还是做种子上传

一般的应用中问题我都能解释,这个是蛮特别的,关注中我用电驴这么久还真没遇到这个问题
月氏西 | 发布于2009-07-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