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迅雷下载电影时,在下载未完成的情况下,怎么把未下载完成的文件打开使用啊? 20

用迅雷下载电影时,在未下载完成的情况下,下载未完成的文件能使用吗?需要怎么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3 最佳答案
开“我的电脑”,之后再去找你迅雷下载的电影文件,在上面找到“工具”选项,点击进入,再选第二项“查看”,再“高级设置”里面找到“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把钩去掉,打开,之后找“文件夹选项”

其他回答

、 迅雷未下载完的文件后缀为.td是可以使用的、、 以电影赤壁为例 未下载完是这样的 赤壁.td.cfg就可以用了.cfg 你只要重命名删掉.rmvb.td.cfg 删掉
my佳_音 | 发布于2009-07-12
评论
迅雷下载,视频文件如果基本文件下载完成,一般至少下载了10%,会有可观看内容。但文件还是不完成。你点击下载电影文件夹,里面有个名字同电影文件一样,查看尾性,把多余的文件后缀干掉,如:rmvb.td.cfg 中的.td.cfg
希望对你有帮助。
cjw94211352 | 发布于2009-07-12
评论
从命名文件.RMVB后的字母
wfsw | 发布于2009-07-12
评论
严格来说未完成的文件是不能用的
qq195336655 | 发布于2009-07-12
评论
应该是不能用的,还是耐心等下载完成吧
sbdwy | 发布于2009-07-1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