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向东好吗

床位不能向西摆放,床头向北摆放又对着房门和窗口同时也和一楼的大门同向,床头向南摆放就会被横梁压住,如果床头摆向东,房门口正在床头的侧面房内的空间太小,我真不知道该如何摆放。我该怎样摆放床位才合科学依据,有益睡眠和健康呢,请高人给点建议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1 07:40:42 最佳答案
睡眠的过程中大脑同样受到磁场的干扰,床的摆放受到很大限制,不得不东西睡,使磁力线平稳地穿过人体现在可能因为房子户型限制,但是最好的睡姿睡觉要头北脚南。人体随时随地都受到地球磁场的影响。人睡觉时采取头北脚南的姿势

其他回答

由于房间限制,我家的床头也向东,没什么不好。
botao0 | 发布于2009-07-12
评论
我只能说:睡眠的方向,最好和地磁场的方向一致,以提高睡眠质量。因此,最好是采取南北方向。仅供参考。
td00730 | 发布于2009-07-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