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粉是用开水,还是冷水?而且石膏粉与水的比例有是多少呢?请具体说明?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3 最佳答案
用冷水.不要往石膏粉里倒水。这样拌不动。先放适量水再往里倒石膏粉搅拌。

sl19801207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每次不宜拌很多,水量是石膏搅至糊状即可石膏粉用冷水搅拌,用完再拌,因为石膏吸水太快
宗大帅 | 发布于2009-07-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