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值忽高忽低 100

查毒好几次没有查出来毒,打电话问网通他说总机那没事,这是怎么回事啊平时也就46,这两天老是忽高忽低一会几十一会几百最高800多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2 最佳答案
是局域网的问题    有可能是你的局域网之中有人中毒了   病毒在局域网内疯狂传播   占用了网络带宽   也有可能是局域网设计有问题    导致浪费很多带宽

zhaofuyu110

采纳率:39% 擅长: 电脑/网络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如果是拨号的话,你电话打过去他门绝对会说是正常的。如果是和别人一起拉的网的话,这个就好多可能了,局域网里面有人中毒是拨号上网,还是通过路由器拉的线,有时候是会这样的,这个是网通公司的问题
hc7798 | 发布于2009-07-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