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about you job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如题。
mljmlj1234567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5-11-10 最佳答案
你的工作怎么样?
通常用在问候中,,

missyousam

采纳率:22% 擅长: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你的工作怎么样了?
BT_SZ | 发布于2005-11-10
评论
你工作怎么样?
arroy | 发布于2005-1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