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爱一直存在歌词 10

梁文音爱一直存在的歌词
推荐于2016-10-31 13:48:03 最佳答案
爱一直存在歌词那天我扬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虽然我脸上看不出来

天空一样蔚蓝 却换了多少云彩
那时的你让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g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爱 都在
站在你的门外 我却幸福在徘徊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时间过的好快
想念却不曾更改
现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应该怎么猜

爱一直存在

其他回答

爱一直存在歌词那天我扬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虽然我脸上看不出来

天空一样蔚蓝 却换了多少云彩
那时的你让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g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爱 都在
站在你的门外 我却幸福在徘徊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时间过的好快
想念却不曾更改
现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应该怎么猜

爱一直存在
感动知音 | 发布于2009-07-26 10: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