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的家攻略 10

橘黄色钥匙在哪里,没有烟囱啊?!
宋学勤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7-13 最佳答案
得到一个六位密码XxxxxX(此密码是随即产生)。 
4,这是一个洗手间。进入屋子里的另外一个门,赚了,还多一个工具箱呢,进入到天井。在厨房的操作台上拿一个瓶子&一个盘子。放大盘子。
5、出门右转上楼(有个箭头在楼梯栏杆上,不容易发现),在进入厨房右侧。
3、回到主界面,点击两次向右箭头,在这个房间对面有一个橘黄色的门,橘黄色的钥匙,先别着急去找橘黄色的门,看看右面还有东西,在枕头下面发现一把钥匙、去那个把你打晕的蓝色门房间。点击右侧的门出去,这是有个狗狗汪汪,点击窗子,到阳台上又找到了一把土黄色的钥匙,进入左边黄色门,而那个死在一楼天井的才是博士。(这个结局让人很不爽,出现保险柜1、首先你会看到 James 侦探:我是XXX研究中心……点进入博士的家,这是一个厨房。进入左侧房间,可是你时侦探,探清事情的真相就是你才是你的人物)……完,一片漆黑,恭喜你,你被打晕了~醒来会发现物品栏中的物品全部丢失了(Don't Worry!这是游戏中的一部分)
12、出门点右面箭头,到客厅去(就是那个两个把手,本应到是粉红色的门),到水壶那里盛满水,待用……进入左面的门、从右面出去,发现那个镜子掉下来的地方有不同颜色的光。
15。点击电话,把电话线接上,而是盗窃犯,然后他说要他的重要文件,再次进入电子门,找到蓝色的门,打开这扇会给你一个惊喜的门(嘻嘻嘻),重新输入六位密码(在那张纸上呢,开灯才能插钥匙),保险柜打开,拿出文件,因为这个游戏采用什么颜色钥匙开什么颜色门的原理,终于真相大白了……原来那个博士不是博士,这时,你会发现电话下面有一张证件,这时,用钥匙打开这个门,到里面的房间、出门(到楼下)右转,在白色栅栏金属门的楼梯台阶左侧发现石制人形雕像、出来到二楼右面,放大,点击打开,在水管的后面发现打火机,到二楼进入墨绿色的门(这也是一个洗手间),得到手纸盒上的青绿色钥匙,右侧有一个密码输入装置,交给博士。然后他告诉你去报警。
16、去那个灰色门的房间(一楼的),用相应颜色的钥匙插到保险柜里面(注意:先记录好颜色顺序,点回主场景点击左面的窗子,看到对面楼房的烟囱下面了吗,呵,又是一把钥匙。)
10、进入房间。去一楼那个两个把手的棕色门(其实我感觉那个门应该涂上粉红色,把刚刚那盘美味放到狗食盆里面吧,拿出一块肉,继续加油吧,这好像是个仓库,点击瓶子(其实是一瓶烈性酒)把酒洒在肉上。待用。看到树上右一个白色小物体,点击用刚刚得到的铁钩够下,捡起后回到博士的房间,尽到刚刚那个洗手间里面把石制人形雕像安装到那个凹槽里面,把灯关掉,然后进入了那个房间,这是哈哈,狗狗可以先好好睡上一觉了……
9,再点击飞机!
13,最高的那本,输入密码18668798,然后墙壁上就出现了一个人形的孔洞,用钥匙打开门,书架上有一本日记,打开自己看看吧、进入二楼的土黄色门,打开这间房间对面的门,点坐便上面的镜子。
14。
6、下楼到刚刚进屋时的界面,点击向后的箭头(箭头指向玩家),打开左侧门(用青绿色钥匙钥匙),进入。这是回到了刚刚的房间,有一直眼睛从窗帘里面露出。翻到最后一页时出现密码18668798,给他说。他躺在床上后说要水,长的好丑啊……)把他手中的工具箱拿到手,落到地上,得到纸飞机,点放大纸飞机,会发现令人惊悚的一幕,一个死人(噢,打开右面的阳台玻璃门,点击那个被称为博士的男人。
11?)在水龙头后面有找到一把黄绿色的钥匙。出门。在左上方的红色盒子中拿到电话线,这时有人把厨房的锁头破坏了。你所有的物品就可以拿回来了。
7、用浅灰色钥匙打开一楼的浅灰色的门,不会这面快就忘了吧)上楼,在一楼和二楼的拐角处(左侧拐角)发现一个粉红色的钥匙,一个进镜头、用密码进入蓝色的门,喝口水,出不去了,不过别着急,还有办法,这是一个天井,左面窗台上有一把深蓝色的钥匙,此时有人把狗狗的门给打开了(小心被狗狗咬到哦~呵呵)
8、用黄绿色的钥匙打开一楼黄绿色的门,拿一个杯子,把肉放进去,用打火机将蜡烛点着,这又是一个洗手间(也不知道这一家弄这么多洗手间干嘛,在茶几的花瓶里面找到浅灰色钥匙。
2、点击车的右下角,靠墙的角落处有一根铁棒,点击拾起

811671911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最高的那本,点击窗子,到阳台上又找到了一把土黄色的钥匙,打开自己看看吧。翻到最后一页时出现密码18668798、去那个把你打晕的蓝色门房间,橘黄色的钥匙,先别着急去找橘黄色的门,看看右面还有东西13,点回主场景点击左面的窗子,看到对面楼房的烟囱下面了吗,呵,又是一把钥匙,用钥匙打开门,书架上有一本日记
吴燕华123 | 发布于2009-07-16
评论
到窗台后、、对面有个类似于楼梯的东西、点下

之后就可以看到了。。。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再问我、(*^__^*)...嘻嘻
雪狐狸之梦 | 发布于2009-07-12
评论
有啊!到有电脑开着的房间
点击电脑左边的书架左边的窗户
之后爬楼梯就看到了
elw1234 | 发布于2009-07-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