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5 apache mysql5

谁能给个 3个软件的配置好的安装包,我弄了1天了实在是弄恶心了。尤其是配置PHP5。我的系统是XP 。一定要PHP5的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09-07-14 最佳答案
其实可以用软件套装,现在好用的软件套装可以使用APPSERVER
在各个站点都有,就不说具体地址了,你下一个用就OK了

其他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