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英语培训,10天左右,价钱多少?

主要是口语~... 主要是口语~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xiao_wen0207
2009-07-11
xiao_wen0207
采纳数:231 获赞数:521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听说特训系列一般是10天左右的课程时间~

1.听说特训初级:适合高中程度 1000元
2.听说特训中级:适合大学四级左右水平 1400元
3.听说特训高级:适合大学六级左右水平 1600元

老师授课一般会讲授情景模式的对话技巧哦!

这以上是针对上海新东方的哦!
匿名用户
2014-09-30
展开全部
你可以去英语学校撒 周末去上课咯,跟着老师学..不过交通不方便,我都是在家里学习 ABC先下英语得还是可以的,不晓得.好.适合你不,亲自去体验下吧!有相应的 VB 六级“十一”特训 00-10- 至00-10-每天1:10-1:0;1:0-1:00 海淀展春园校区01教室 00元 VB 六级“十一”特训 00-10- 至00-10-每天:0-11:00,11:0-1:0 海淀甘家口校区10教室 00元住宿大概每天100元(小宾馆合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杨雯琦
2009-07-11
杨雯琦
采纳数:27 获赞数:109 LV5
擅长:英语考试 神经内科 商业/理财 文化/艺术 高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学什么呀?口语吗?口语的话700多。其他的多贵都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爱英语loving
2012-08-01
爱英语loving
采纳数:69 获赞数:236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英语的学习是可以高效的提高的
前提是找对教程和学习方法

教程就是要多对比比较找适合自己的
学习方法可以让辅导老师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推荐一些
可以百度#英语教练十做详Ⅺ细的了解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