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诊断出主动脉瓣返流 10

男 54岁 DOPPLE:二尖瓣口血流速度:E41cm/s,A峰82cm/s,主动脉瓣口血流速度144cm/s CDFI显示:主动脉瓣口返流面积9.4cm2 超声提示:左室舒张功能减退 主动脉瓣返流 请问者病严重吗?需不需要住院治疗或有什么药物可也治疗的?饮食有什么忌口... 展开
谢谢你,但是我也说不清楚头晕是什么状况,我爷爷生前的时候也有的时候说迷糊
而且我看他当时的情况也比较严重,我老姑也说有迷糊的时候,说当时天翻地转的
都不敢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2 最佳答案
但是你父亲有心功能不全存在吗?有时候,你比如你看到你父亲脸上有皱纹。

一般说来你这个问题还不严重这个是主动脉瓣关闭不全,主动脉瓣是左心室和主动脉间的瓣膜,一般应该每天6克盐以内。那么需要考虑手术,手术也只有换主动脉瓣,否则抗凝治疗比较难掌握剂量,在心室收缩时开放,左心室内的血流进入主动脉射向全身。

你这个主动脉瓣关闭不全,你难道自己没有头晕过吗。

本身饮食没有什么特殊的忌口的,当然避免高盐饮食,另外的都是一般老年人的饮食,心绞痛等相关症状,一是心超发现左心室明显扩大,左心室舒张末期内径大于70mm,左心室射血分数EF小于50%,你哪怕因为过于操劳也可以导致头晕的,在心室舒张时候关闭,阻止主动脉内的血液返流回左心室,那么本身不需要特殊处理,那能就此说你心脏病了,这不能这么说的。
如果心脏病引起头晕,那么应该是心脏病导致心功能不全导致脑血管供血不足。

如果严重主动脉瓣关闭不全,那么需要手术治疗,左心室短轴缩短指数小于29%等相关参数,也就是绿叶蔬菜进食量恒定一点,否则因为华法林抗凝是拮抗维生素K 相关的凝血因子的,绿叶蔬菜含维生素K较多,你当然要适当注意保持恒定,你感冒发热的也可以,那么你就能因此说头晕是由于皱纹引起的,这不荒谬吗?

要注意看病是要结合病史,细致的体格检查(用医生的手触摸,用眼睛观察,用耳朵和听诊器听诊),怎么叫严重呢,那么一是引起劳力性心功能不全。其实低盐低脂肪老人包括我们年纪轻都应该做到的。

如果换瓣膜以后那么因为抗凝治疗用华法林,那么涉及到维生素K的摄入必须恒定,必要的辅助检查。

您必须知道,头晕那有很多种情况了,那么同时有头晕,然后综合分析,必须要有严谨的逻辑推理才行的,那么就有血流在舒张期返流到左心室了

厉清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父亲的情况只是属于轻度的主动脉反流 只要心脏的心慌胸闷症状没有 或者是比较轻的症状的话 建议使用点营养心脏的中成药物 饮食上只要注意不要食用过于辛辣和油腻的食物就可以了 50岁以后身体各方面都不如年轻人 重在保健和康复治疗 要多注意活动 保持心情舒畅!祝福你父亲早日康复!孙教授诚建!谢谢采纳!
shjksn860113 | 发布于2009-07-12
评论
你好:请问返流的情况,是什么程度?如果中重度的情况是需要手术换瓣治疗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ydz
远大郑医生 | 发布于2009-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