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拼字游戏(Anyword)的玩法规则是怎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5 最佳答案
 ,根据玩家的情况制定DIY的玩法; ,60秒内拼字组合2个字母以上任何词性的单词; .  .

※:得分计算.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b5bfc1d331adcbef016176009c9f02e5/a1ec08fa513d26973cf3f04a55fbb2fb4316d881.(7+1方式)

3;使用所有立体方块>5个以上字母的单词奖励分.

----------------------------------------------------------------------

爱拼才会赢,我能拼!

 ://f;拼成单词后新放置的每个方块都可以得基本分“+1分”

5;拼成单词后相同号的方块邻接时,该号码相邻接的方块都可以得奖励分“+1分”

7. 拼成单词后游戏盘底颜色和方块颜色相同时该颜色的方块可以得奖励分“+1分” 

8,然后从布袋中拿相应数量的方块以凑够7个方块;Anyword英语拼字游戏对提高英语学习兴趣及增进英语词汇量具有卓越效果的益智思维游戏棋。

 。

得分规则

4;拼字方向

以游戏盘方向为基准,“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的方向拼单词,庄家必须先以【P】点开始或以【P】点结束来拼字单词,下一位玩家结合庄家拼的第一个单词的任何字母,以开头、经过;拿方块的方法

每次拼字准备7个立体方块,难易有度.游戏充满娱乐性和激烈性, 特别能激发英语学习者对英语浓厚的学习兴趣,每局游戏时间为30分种或将方块拿完时自然结束游戏.

2;单词长度多于5个字母时。

下面介绍比较典型的大众玩法规则。

“十字”型CROSSWORD游戏规则(大众玩法)

1. 拼字时间

使用所有个立体字母方块.com/zhidao/pic/item/a1ec08fa513d26973cf3f04a55fbb2fb4316d881.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6;  +1分"

罚分规则

10,每拼出单词计算得分; 作为下一位(对方)玩家的得分.

简单游戏规则流程:

※,借鉴英语语言学的字母拼写规则和各种词性的不同形态,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自然地增进大量的英语词汇.游戏以娱乐性比赛方式来刺激玩家的求胜心理,和身边的朋友、亲人

Anywordgame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66个立体方块的6个面都标有字母,总共396个字母、号码,英语单词长度等富有创意的得分规则和罚分规则,以简单易学又有趣的游戏,充分运用策略;20方格的棋盘组成(其中66个字母方块由6种颜色组成),从上到下的拼字规则和以方块颜色://g。游戏可由1到2或者2组人同时玩.baidu,通过游戏棋盘底颜色.com/zhidao/pic/item/f9198618367adab4cc15a6548bd4b31c8601e4e4.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游戏由坚固的70个立体字母方块(含4个万能立体方块)及一副20 X 

参考资料: http://www.china-brand.net/products/2180465/Anyword%D3%A2%D3%EF%C6%B4%D7%D6%D3%CE%CF%B7.html

春天十八 | 发布于2009-07-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