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常放的欧美女唱的英文歌曲节奏舒缓而且重复 200

常常听到那首歌曲,电视剧里的餐厅里也经常放.那首歌曲.就是不知道歌名.反正节奏舒缓缓慢。是欧美的歌曲女人唱得.而且好像还有萨克斯版的纯音乐,这个歌曲有点调情的味道. 节奏是这样的:1~~1~~1!(第三个加重) 11 111 ~111~111.1111...1~~1~~1~~就是这样的节... 展开
.1~~1~~1~~ 
是一首老歌不可能是现在的那些欧美新秀的.1111.1~~1~~1.!(第三个加重) 11 111 ~111~111这个是歌曲里的旋律
发布于2009-07-10 17:12 最佳答案
整几句歌词啊   我才能帮你

其他回答

baidu。.com/singerlist/norah+jones.com/singerlist/norah+jones.html" target="_blank">http.baidu绝对好介绍
norah jones
她的歌让人安静。
gvsawaya | 发布于2009-07-10 17:58
评论
真想打你!什么都没有啊。
没有歌词,也没有曲谱。
1~~1~~1!(第三个加重) 11 111 ~111~111.1111...1~~1~~1~~这是什么?
湖上云影 | 发布于2009-07-10 16:20
评论
壹般都放艾薇儿的歌你去听壹下她的歌看壹下
170451977 | 发布于2009-07-10 16:31
评论
艾薇儿 的歌不错 试听听 或许能找到喜欢的
左手签名 | 发布于2009-07-10 18:45
评论
笑了,你能把人逼疯。
素图图 | 发布于2009-07-10 17:4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