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尼德普的前妻薇诺娜是因为什么事息影那么多年啊?

听说是一次不光彩的偷盗事件,她偷了什么啊?
pollenyao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8-05 最佳答案
诺娜·瑞德在2001年12月12日涉嫌在比佛利山庄一家高级百货公司。警方将薇诺娜·瑞德带回警局后,更进一步在她身上,并判处1万美元罚锾,偷窃总共价值美金5000元的衣服,遭到警方逮捕,搜出毒品。有人认为她是因为近年身价滑落没片约,所以以当3只手解压为乐。 
最后尽管法官裁定薇诺娜瑞德有罪、480个小时的社区劳动

gump1211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其实是很不起眼的小东西,比如算不上大名牌的衣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8-02
评论
好象不是前妻是前女友吧.他们没有结婚的
她有偷盗的癖好.被起诉并且定罪
维欧列塔 | 发布于2006-08-02
评论
是偷窃罪
不过她超赞的
忒里忒忒 | 发布于2006-08-02
评论
息影原因不清楚
但是复出却是因为偷窃事件将公众目光重新投向她,急功近利的电影人又找她拍电影
jazz123 | 发布于2006-08-02
评论
好象不是前妻是前女友吧.他们没有结婚的
她有偷盗的癖好.被起诉并且定罪
joanna89757 | 发布于2006-08-0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