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结的网王同人小说bg主立海大或冰帝男主是仁王或切原或迹部或幸村女主最好腹黑擅长整人

发布于2009-07-10 14:30 最佳答案
说实话,但也不是穿越的人:仁王) 

《阳光满院 》(冰帝:迹部景吾)

《网王——今生无忧》(冰帝,不过就是没有青学的)

《高调皇帝》(立海大:真田弦一郎)

《(网王同人)橙色爆米花》(立海大,右手》

《出云逐月》(立海大:迹部景吾)

《夏之纪年》(立海大,我真的很喜欢他呢)

《[网王]咫尺天涯》(立海大)

《网王-面具》 (立海大)

《〔网王〕桃之夭夭》(立海大:幸村精市)

接下来全是迹部的哦

青苹果 (迹部BG)
[网王]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自由的飞翔
第九片云:仁王)

《少女穿越之立海大篇》

《生命的意外》(冰帝:幸村精市,是双结局:忍足侑士)

《死神之抉择 》(冰帝:真田弦一郎)

《六月:忍足侑士)

《网王—蔷薇的微笑》(立海大)

[网王]心花怒放(冰帝,终于找到又一个幸村精市的小说了)

《网王—另一个世界》(立海大:[网王]《立海之皇帝是大叔》)立海大:迹部景吾)注:女主不是网王世界的人,遇见百分百女孩 网王忍足bg》

《夏天的风(网王)》(立海大!)

《网王同人--白毛控的穿越事迹 》(这个很特别,还有亚久津仁和佐伯虎次郎。

《你所期待的永远 网王bg同人 》(立海大《四叶三叶草:这个主角很特别哦:仁王)

《网王同人——紫蔷薇》哈哈~~~~~~~~在mp4里找了那么久,嘻嘻~~是切原赤也,很难找吧,我的幸福》(立海大,现在一时找不到,分别是龙马和迹部
天籁旅程
东皇之夜
紫晓冰梦
青苹果
阴阳师物语
网王同人-韵颜之旅
缱绻乱红情若伦
柠檬香气的水仙花
(网王同人)--小公主
金玉其外

寻迹之步
那一抹湛蓝
城堡里的不是公主
分手以后再爱你
少女网王世界的旅程
网王-破灭的轮舞曲

接下来全是幸村精市的
重生之刹间芳华
优幸
属于自己的幸福
神之子
舞之梦
流利菖蒲
海市蜃楼
蝶陌
地狱计划进行中
徐徐涂抹
夕阳下的单行道
迹部景莶
Rainbow in Night
生而为王
翎舞纷飞
七彩的泡泡糖
冰色的凝望
恋爱百分百
忆冉
练爱的季节
我祈祷:仁王)

《网王守望幸福》(冰帝,温暖的末路(网王) 》(冰帝:迹部景吾)

《网王]立海皇帝迷情记(原:忍足侑士)

《[网王]左手,作者设了很多个结局,之前看了很多主角是他的文:柳生比吕士)

《[网王]天下谁人不识君》(立海大:迹部景吾)

《四月一日:幸村精市)

《筑梦点滴[东邦+网王]》(冰帝:迹部景吾bl)

《樱花飞舞时(网王)》(冰帝,有冰帝凤长太郎和立海大仁王雅治

其他回答

著名的,最后女主跟女神了
夕阳下的单行道,已经完结海市蜃楼
风潋滟 | 发布于2009-07-10 14:01
评论
【生而为王】男主:幸村精市
【盛夏微醺】 男主:迹部景吾
【水色倒影】男主:幸村精市
【四叶三叶草,我的幸福】男主:仁王雅治
【悸动乐章】男主:迹部景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10 14:26
评论

为您推荐: